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松江备战乙级遇红牌伤停 张效瑞披挂上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1:20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湛江消息(特派记者刘欣):联赛首轮在客场逼平广东日之泉队后,松江队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1球小胜温州明日队,以4分的成绩位列南区第二名。而湛江天地一号队作为一支乙级联赛新军,由于水平有限加之欠缺经验,联赛开始即遭遇客场两连败,在南区积分垫底。

  面对这样的对手,天津松江队也不敢有任何大意,“毕竟对手回到了主场,足球比赛的结果是很难预料的,我们会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力争战胜对手。”主教练张效瑞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表示。

  “湛江队前两场丢了8个球,而且1球未进,看起来是一支鱼腩部队,但我们绝对不能松懈,多做困难准备。即使对手水平不行,那多捞几个净胜球也是很有必要的,说不定在关键的时刻就会有用。”张效瑞的一番话,显示出了松江队的成熟之处。

  谈到一个红牌和一个受伤队员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张效瑞认为松江队是一个集体,每个球员的水平都相差不大,球队只要解决好了心态问题,发挥出自己水平,以不变应万变,理应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当谈到四川地震这个话题时,张效瑞表示他很难过,既然足协把比赛定为义赛,那全队就会发挥出更大的能量打好这场比赛,通过组织球队捐款和打好义赛等方式为四川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