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张怡宁带伤上阵勇取胜局 点金璟娥奥运仍是威胁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第二局时给大家制造了一点点意外,但张怡宁还是那个能够带给大家胜利喜悦的张怡宁。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一姐张怡宁以4:1战胜韩国对手金璟娥,进入八强。

  取得了比赛,张怡宁照例被媒体记者们团团围住。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是她今天的赛况,而是对她身体状况进行担心。因为比赛结束后,张怡宁就拿着冰袋,敷起了自己的右手。“这有一点点拉伤吧!”面对大家的关心,张怡宁轻描淡写地形容起自己的伤势,“反正自己注意治疗,比完赛要冰敷,如果疼得厉害的话估计得吃止疼药。”尽管右手敷着冰袋,但张怡宁面对热情的球迷,还是坚持进行了签名。

  面对金璟娥,张怡宁今天再次将自己的不败战绩延续。点评起今天的比赛,张怡宁如此表示:“我觉得她跟我打还是有些缺乏信心。”但正是面对这么一位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对手,张怡宁却没有能顺利地以4:0拿下比赛,而是在第二局时被对手抓住机会拿下一局。“第二局在5:2领先的情况下我觉得自己有些走神,思想有些松,所以被对手扳回了一局。第三局开局还有些落后,在打得不顺的情况下,我自己就想还是得一个球一个球地算进去。因为如果没算好的话,再回过来就不太对了。”张怡宁如此分析。

  尽管自己继续保持对金璟娥的全胜战绩,但张怡宁的思想丝毫没有松懈:“我觉得越是这种对手奥运会就更应该提防,因为如果一直打得比较顺,心态就会出现问题,对手也会在大赛中把你缠住。如果比赛跟自己预想的不一样,这样就很容易着急。”怎样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做好各方面困难的准备吧!”张怡宁表示。

  金璟娥是出名的削球好手,与削球手进行比赛是最消耗体力的,结束了这场比赛,张怡宁晚上还将在团体赛上出场。对此,她也有些无奈:“打削球确实是比较耗费体力,今天是最累的一天,但我觉得还是要多去想想球,其他的别去想了。”

  接下来,张怡宁的对手将是姜华珺。“以前我跟她在联赛和公开赛上都打过,但今天还没有遇到。她虽然不参加奥运会,但她的打法可以好好锻炼一下,因为我们的主要对手也有这样的打法。”张怡宁表示。(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张怡宁4-1削球王金璟娥 "一姐"良好状态进八强
       王楠4-0轻取日本樋浦令子 中国赛昂首挺进八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