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道出转会唯一可能 盼罗尼回归祝愿罗马夺冠

    搜狐体育讯 卡卡一定没有料到,年初刚刚和米兰续约到2013年,现在又被卷入转会传闻之中。《每日体育报》、《米兰体育报》连续几天大篇幅报道,巴萨计划用小罗、德科、赞布罗塔等球员加现金交换卡卡。

面对传闻,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除非米兰失去对冠军的渴望,不再需要他了,他才会离开米兰。卡卡还对周末的冠军大战进行了预测,世界足球先生希望罗马能够反超国米,夺得联赛冠军。

  记者:巴萨有意用球员加钱换你去诺坎普,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准备了上亿欧元……

  卡卡:我不想谈转会,只有一种可能会让我离开米兰:球队已经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不再需要我了。

  记者:如果米兰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

  卡卡: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将奋斗到最后一分钟。如果只能打联盟杯,球队的目标就是联盟杯冠军。还有,下赛季我们必须在联赛中做得更好,米兰已经几年没有获得意甲冠军了。

  记者:如果米兰获得联赛第5,你认为输掉了哪几场最不该丢分的比赛?

  卡卡:很多场比赛,米兰应该获胜,却没有拿下,尤其是在主场,我们在帕尔玛、利沃诺、恩波利这些对手身上丢了太多分数。

  记者:米兰对利沃诺的补赛,罗纳尔多受伤离场,那很可能是他为米兰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卡卡:球队当时的情况不是很理想,但队友们都对罗尼很有信心,希望他伤愈后还能代表米兰出战。

  记者:听说罗尼在你的建议下也开始读《圣经》。

  卡卡:我确实和罗尼谈过,谁都有犯错的时候,不应该抓住一个人的污点不放。罗尼知道如何克服伤病,我相信他还能重返巅峰。

  记者:罗尼很希望能为弗拉门戈效力。

  卡卡:这一直都是罗尼的梦想,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当然,最后的决定权在罗尼手中。

  记者:我们是否可以做一个大胆的设想,罗尼、卡卡一同赴弗拉门戈?

  卡卡:如果米兰真的告诉我可以离开了,弗拉门戈又同意接纳我,这不失为一个美妙的设想。

  记者:米兰是否需要重建呢?

  卡卡:米兰的目标就是获得冠军,这赛季我们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如果主力阵容中增加几个10几岁的小孩子,完成这些目标并不现实。

  记者:国米、罗马,支持谁夺冠?

  卡卡:我并不在意谁获得冠军,不过我很喜欢罗马的足球,赛季初就看好斯帕莱蒂的球队。

  记者:米兰、佛罗伦萨谁更配获得联赛第4?

  卡卡: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错,佛罗伦萨的开局好一些,但我们更有经验。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能在中立场地来一场公平的附加赛(注:由于是欧洲杯年,即便两队平分,也将直接通过相互间胜负关系决定排名,不设立附加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