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公开赛张继科淘汰郝帅 八强战中将迎战王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今天上午,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了男子单打1/8决赛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小将张继科经过六局苦战,4-2战胜了队友郝帅晋级八强。六局的比分是:11-13、11-7、9-11、11-7、11-9和11-7。

  首局比赛双方比赛从1平战至5平,此后张继科攻球命中、郝帅回球出台,张继科8-5占得先机。进入终局之后郝帅不急不躁,耐心与对手周旋,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关键时刻两人先后回球下网,张继科与郝帅又从8平战到了11平。最终郝帅攻球命中13-11先下一局。

  易地再战郝帅先声夺人拿下2分,张继科迅速将比分扳平并4-2实现反超。进入中局两人展开拉锯战,在相持之中张继科逐渐掌握主动,7-3领先进入终局。终局阶段郝帅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但最终张继科手不软,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郝帅漂亮的反手攻球让自己3-0领先对手。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郝帅5-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之后郝帅依旧牢牢掌握主动,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五分。终局阶段张继科凶猛反扑,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最终扳平。关键时刻郝帅连续正手攻击命中,11-9再次赢得主动。

  第四局比赛两人开局战成3平、4平,进入中局时张继科5-4微弱优势领先。此后他攻势更趋凶猛,而郝帅失误有所增多,张继科一度领先对手4分。终局时郝帅曾经将比分迫近,但随着张继科正手攻球命中,郝帅还是7-11丢掉了这一局。双方又一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

  第五局比赛郝帅开局3-1领先,但很快张继科就迎头赶上,将比分扳平并反超。中局阶段张继科曾经7-4领先对手,但旋即郝帅就将比分扳成平手。终局阶段张继科手不软,11-9赢得了胜利。

  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此后张继科逐渐掌握主动,5-2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郝帅叫了一个暂停,试图调整一下比赛节奏。暂停之后郝帅果然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迅速将比分扳成5平、6平、7平。终局阶段张继科连续攻球得手,最终郝帅回球滚网出台,张继科11-7赢下这一局比赛的胜利,也以4-2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八强战中,张继科将迎战队友王皓。(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