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国羽死里逃生 李永波:相信林丹决赛不一样(图)

  “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然后取得胜利,正如我说的这是最好的结果。”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赛后如此评价队员们的表现。

  这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可谓“死里逃生”。首盘林丹出人意料地以0:2负于李宗伟,此后“风云组合”和鲍春来为中国队连续扳回两盘,但接下来郭振东/谢中博负于对手,双方战成2平。在关键的第五盘比赛中,陈金战胜哈菲兹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李永波表扬了鲍春来和蔡赟/付海峰的表现,认为他们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实在难能可贵。
对于为中国队拿下制胜一分的陈金,李永波称赞其为整场比赛中最让他感到满意的队员:“陈金不仅赢了,而且是带伤赢下来的。第二局比赛中段,陈金告诉我他受伤了,而且非常难受。我让陈金坚持,不要暴露出来,他确实坚持了下来。”

  对于林丹的失利,李永波认为很正常,“两人的水平本来就差不多,输了也是在教练组的预料之中。”不过,李永波相信,下一场决赛林丹肯定会有不一样的表现。“我非常了解林丹,之前的比赛他打得太顺了,所以一遇到李宗伟这样实力差不多的选手就会显得有些紧。但经历过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林丹就会找到状态,我相信他在决赛中会有出色的表现。”新报记者赵勇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李永波 | 林丹 | 鲍春来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