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美媒体:皇帝爆发保主场 骑士赢球却创耻辱记录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骑士在速贷中心球馆74-69击败凯尔特人,成功上演主场 保卫战,将总比分扳成3-3平,也将该轮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第七场将移 师凯尔特人主场进行。赛后美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以 下是主要内容——

  美联社:詹姆斯32分骑士主场击败绿军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拿下32分,其中在比赛下半场砍下19分, 在他的带领下,骑士主场以74-69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尽管在本赛季常 规赛中凯尔特人的客场战绩甚佳,但到了季后赛后他们在客场却陷入了麻烦 之中,到现在凯尔特人客场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

  在这个系列赛中,詹姆斯在中远距离的命中率无法让人满意,但在今天的比 赛的第四节,詹姆斯中远距离投篮手感也开始回升,关键时刻在中距离两次 跳投全部命中,比赛还有2分10秒又助攻斯泽比亚克,后者远射三分命中将 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9分。离比赛结束还有14秒史密斯的两罚全中骑士锁定 了胜局。

  NBA官网:詹姆斯将比赛拖进第七战

  本场比赛相当的不好看,双方没有一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尽管骑 士赢下了比赛,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7%,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也 只达到了39.7%。在两队双发十名球员中只有3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 只有4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双。

  作为联盟的第一得分手,虽然詹姆斯拿下了32分,但是皇帝的投篮手感依旧 不佳,尽管在比赛第四节8投4中,全场23次出手却投失了14球。但今天詹姆 斯的在罚球线上表现不俗,共获得了15次罚球机会并投进了13球。骑士 (21-25)在罚球上得分超出波士顿(11-13)10分。

  骑士韦斯特为球队贡献了10分,斯泽比亚克和乔-史密斯各拿下9分。

  反观凯尔特人,只有加内特一人表现正常,全场21投11中拿下了25分,尽管 皮尔斯贡献了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却十分糟糕,全场15投 仅仅命中5球,另外还有6次失误。另外凯尔特人板凳球员全场只贡献了12分 ,而骑士板凳球员贡献了16分。

  凯尔特人官网:凯尔特人回主场迎生死战

  首先,这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凯尔特人在克里夫兰的速贷球馆并没有取得 胜利,最终以69-74负于骑士。

  凯文-加内特全场拿下了25分,保罗-皮尔斯也贡献了16分,但是他们依旧无 法遏制詹姆斯的进攻。凯尔特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本赛季季后赛客场战绩 为0胜6负。

  令人欣慰的是,凯尔特人凭借常规赛的出色战绩为他们赢得了主场优势,双 方的第七战将移师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进行。如果凯尔特人在主场赢下第 七战,那么将是他们在六年中第一次进入东部决赛。

  骑士官网:骑士赢球却创耻辱记录

  詹姆斯全场拿下了32分外加12个篮板,率领骑士在主场以74-69击败了波士 顿凯尔特人队,将系列赛成功的拖入了生死战。尽管骑士赢下了比赛,但是 其低的得分毫无疑问的都将载入史册。74分打破了此前由凯尔特人队保持的 本赛季季后赛的赢球球队最低得分--76分。(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内线进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史密斯 | 斯泽比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