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王励勤兵不血刃轻取江宏杰 稳扎稳打昂首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王励勤以4-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江宏杰。四局的详细比分为11-2,11-6,11-6,11-3。

  江宏杰是中国台北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在青年组的比赛中曾有不俗的表现,业内评价起发球和球风酷似庄智渊。此次挑战王励勤也是期待通过与高水平选手的对决来帮助自身水平的提高。王励勤在之前的团体首轮比赛中曾败给庄智渊,此番在单打中迎来打法相似的江宏杰,王励勤也是稳扎稳打,耐心地与对手展开后三板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王励勤就势如破竹,不仅把握了比赛的节奏,更在球路上狠狠老压制追对手。江宏杰在这一局没有任何的发挥,得到的两分也因为王励勤的回球下台而获得。第一局战罢,王励勤兵不血刃地以11-2迎来完美开局。

  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江宏杰在教练指导下对战术有所调整,力争在前三板就拼下王励勤,但此时的大力在对手强力施压的情况下依旧打得不紧不慢。两个11-6,王励勤轻松迎来胜利。

  第四局比赛,王励勤再接再励,开局就打出7-0的小高潮。毫无还手之力的江宏杰只是凭借王励勤一次回球出台得到这局比赛的第一分。最终王励勤以11-3拿下制胜局,以4-0轻松迎来胜利,顺利晋级八强。

  进入第三轮后,王励勤将迎战陈玘和庄智渊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江宏杰 | 庄智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