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三节战报:六人得分上双 湖人86-70大比分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湖人队与爵士队展开半决赛第六场的较量,由于此前湖人以3-2的总比分抢先拿到赛点,因此本场比赛对爵士来说就是一场生死考验,而湖人则希望在客场提前结束战斗。

过去10年里,季后赛中爵士在总比分2-3落后情况下,第六场主场的战绩为1胜1负。其中的一场胜利是在火箭身上拿到的,最终爵士在第七场的客场比赛中最终战胜了火箭。而另一场失败则是在1998年的决赛当中,当时爵士的对手是如日中天的公牛,爵士主场被公牛淘汰。那一年的MVP是乔丹,而今年的MVP是科比,历史是何其相似,但是爵士绝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历史重演!

  开局科比拿到球权,拉德马诺维奇左侧远投命中首球,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科比和费舍尔相继中的,湖人开局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布鲁尔助攻奥库中投命中为爵士拿下首分,布泽尔勾手命中之后,爵士很快将比分追成6-7。但是湖人队在攻防两端都胜出一筹,在奥多姆、加索尔和科比的联手攻击之下,湖人队很快将比分拉开。德隆在费舍尔身上犯规,后者两罚全中之后,湖人以20-10领先。爵士的进攻屡遭湖人的破坏,而湖人队这边则继续扩大战果,科比借米尔萨普的犯规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以后,湖人以30-14领先。末段湖人换上替补,布泽尔和普莱斯为爵士拿下6分,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3-20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科沃尔连投带罚连得5分,爵士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5-35。不过武贾西奇随后助攻沃 顿远投命中还以颜色,德隆上篮惨遭加索尔封盖,接着武贾西奇突破上篮再下两分,湖人40-25爵士。哈普林两罚全中之后,湖人40-29爵士。科比重新上场之后,连造哈普林两次犯规,四罚三中。接着科比助攻奥多姆扣篮成功,湖人45-30爵士。德隆命中一记三分,但是费舍尔很快打三分给予回击,接着费舍尔助攻科比扣篮得分,湖人50-33爵士。面对湖人的多点进攻,爵士零星的枪声仿佛是在打游击战,爵士无法缩小比分差距。费舍尔借德隆的犯规三罚全中之后,湖人以62-4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爵士队这边奥库继续打铁,一次上篮还遭到了奥多姆的封盖。布鲁尔上半节连得9分,但是湖人凭借多点开花仍然保持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暂停之后奥库来了手感,内外开花连取5分,湖人80-66爵士。在双方激烈的进攻战当中,科比和布泽尔相继被吹了进攻犯规,但是湖人凭借前三节六人得分上双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86-70领先爵士队。

  湖人队先发五虎: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

  爵士队首发阵容: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德隆 | 布泽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