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科比再次扮演孤胆英雄 MVP率队终杀出魔鬼主场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第四节开始后没多久,科比将毛巾狠狠地砸在了地板上,当时湖人还领先13分,但是科比显然那不能满意场上的形势,于是他不得不再次披挂上阵。爵士的主场是NBA著名“地狱”,本赛季除了火箭在这里拿下过两场胜利之外,还没有一支球队能从这里有过这样的成绩。今天,科比带着自己的背伤重新回到了这里,他全场拿下了34分6次助攻和8个篮板,最终以4-2的总比分将爵士淘汰。

  最近的理疗似乎对科比的背伤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上一场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科比将自己作为了诱饵,一场比赛下来甚至只有10次出手,这对于科比来说简直是个奇迹,其实那也有背伤的缘故。今天,在盐湖城的能源方案球馆,科比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对篮筐的攻击欲,开始之后几次尝试中距离跳投都没能命中说明他的背伤还在影响着他,这让科比不得不用自己的突破去帮助球队,他显然不想将这个系列赛拖到第七场去解决了,冲进内线去得分是最好的选择。第一节科比就出手了6次!这已经超过了上一场全场的一半了,他拿下的10分全部是突破造成的,3次命中还有4分靠罚球所得。这也让湖人在第一节就领先了爵士13分。

  “他就是我们的动力所在。”这是加索尔对科比的定义,第二节重新出场之后,科比依然是利用突破来打乱爵士的防守,他的意图很明显,这样的进攻方式效果更好,即使自己遭遇包夹也可以帮助队友得分,这期间他连续造成对手的犯规6罚4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外还送给了奥多姆和加索尔各一次漂亮的助攻。而在快攻中完成了一次飞身暴扣之后,更是证明了科比拿下比赛的决心,这也是科比在第二节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其他的一次3分出手和一次虚晃后的跳投都没有命中。

  在上半场的多次尝试说明科比依然想找回自己的跳投手感,但是迟迟未能如愿,第三节开始之后科比的连续两次跳投都偏离靶心。直到本节的第三次尝试,科比才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跳投。就在爵士追分势头强劲的时候,科比又助攻拉德马诺维奇投中3分稳定了局势。前面多次尝试跳投的效果在第三节的最后时刻终于得到了回报,科比的连续两次后仰跳投都命中,带着16分的又是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爵士利用科比不在场的时候很快就将势头扭转过来,科比狠狠地将毛巾摔在了地上,他重新回到了场上。不过他刚上场并没能马上遏制爵士的势头,反而因为自己的两次失误,很快被爵士就将比分缩小到了7分。不过,科比却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下12分,他先是投进了本场的第一个3分,然后一次难度极大的后仰跳投打成2+1再次将比分,最后他又频频利用突破造成对手犯规6罚全中。虽然这期间他的上篮遭遇了基里连科的盖帽,但最终湖人还是在客场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冲锋陷阵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