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小鱼上演NBA版无间道 爵士输球因德隆觉醒太晚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费舍尔的女儿得了眼病必须要大城市接受治疗,爵士很通情达理的和费舍尔解约,让他重新回到湖人,而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费舍尔在湖人和爵士的比赛里上演了关键作用,他很好的防住了德隆,一幕无间道的故事在NBA上演。

  湖人和爵士的第六场比赛,湖人做的最成功的就是对德隆的限制,让他无法为队友传球,这在一定程度上将爵士的进攻化解到最低。在第三场比赛里,费舍尔早早的两次犯规成为那场的转折,最后让德隆将湖人防守冲的七零八落,今天的比赛里,费舍尔早早的进入了状态将德隆看防的非常严实,同时费舍尔还在第一节快结束时上篮造德隆犯规两罚全中让湖人确立了10分的领先,在第二节科比三分球带领湖人打出10比4的小高潮,科比更是一人得到其中7分再一次帮湖人扩大领先优势,在爵士开始追分后又是费舍尔的三分稳定了局势,同时他再一次三分线外出手又造成德隆犯规,并且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在上半场费舍尔在进攻中两次造德隆犯规让德隆没有发挥出作用。

  上半场科比得到16分,费舍尔得到13分,湖人今天进攻中突出发挥外线火力,费舍尔和武贾西奇的三分火力很大程度上支援了球队,而科比则一次次用突破分球创造出机会,今天湖人两个内线加索尔和奥多姆在内线策应做的非常好,这样迫使爵士不可能用更多的防守兵力对科比进行夹击。同时今天湖人在由攻转守方面做的很好,这样可以让他们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湖人今天成功之处在于加强对控球球员的紧逼,在德隆拿球以后费舍尔贴身防守非常坚决,在布泽尔为德隆做挡拆后,湖人可以通过快速的轮转换位不给布泽尔空位的机会,因此在比赛的很多时候,德隆和布泽尔并没有打出默契的配合,这显然有费舍尔的功劳,他对德隆的防守相当成功。

  爵士做的不好地方在于他们没有通过大范围的传球拉开湖人的防守空间,它们之间的传递配合打的太小让湖人的轮转换位可以跟的上它们的持球队员,湖人今天不但外线的防守强度大,内线的篮板保护也做的足够好,湖人唯一不足的是让爵士抢到了太多的进攻篮板。

  科比今天真正发挥了老大的作用,他用全方面的表现帮助着球队,在第四节爵士疯狂追分将比分迫近到个位数时,是科比的三分稳定了局势。事实上无论科比,费舍尔,还是武贾西奇,他们在下半场全部哑火了,但是科比最伟大的地方在于他不得分的时候还能够用其他方式发挥自己的作用,而费舍尔就像毒刺一样让德隆在场上消失了很长时间,虽然德隆在第四节终于找到了状态不停助攻对友,并且在比赛还有两分钟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到8分,并且连续两次助攻奥库投中三分,又在比赛还有25秒结束时助攻基里连科投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湖人罚球全中让爵士已经没有了机会。德隆觉醒的太晚了,他在比赛打了30分钟的时候才奉献了6次助攻,而全场达到14次。他如果早点有如此神勇的表现爵士当和湖人有一拼。

  全场比赛,科比得到34分8篮板6助攻,打出了很全面的表现,费舍尔也得到16分,而德隆在上半场得到9分的情况下全场得到21分14次助攻。德隆今天上半场没打好是爵士输球关键,而费舍尔对德隆的成功防守让它们最后成功进军西部决赛。(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冲锋陷阵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费舍尔 | 科比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