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猛龙卷入马盖蒂争夺战 小牛挽留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赛场内外发生了如下大事——

  猛龙卷入马盖蒂争夺战

  据多伦多媒体爆料,猛龙队一直想追求快船的科里-马盖蒂,马盖蒂最近也爆出了想离开洛杉矶,成为包括火箭队在内各队争夺的目标。马盖蒂前段时间曾宣称,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他将调试一下自由市场,看看自己在自由市场到底具有多大的价值。目前卡尔德隆也公开表示了对球队的不满,猛龙队可能将其当作交易筹码。所以,卡尔德隆和马盖蒂的名字就联系到一起。猛龙希望增加一些进攻能力突出的球员,他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保持对篮筐的冲击力。另外快船方面也将面临组织后卫的难题,肖恩-利文斯顿状态都难以保持稳定。

  小牛欲改造霍华德

  近日传出约什-霍华德和阿泰斯特互换的传闻,现在看来只是空穴来风。新帅卡莱尔今日与霍华德共进晚餐,前者似乎并不是要送走霍华德,反而是要收住这位主将“飞走的心”。在小牛队本赛季惨遭淘汰之后,约什-霍华德成为了媒体抨击的目标。这位常规赛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在季后赛的表现完全是一塌糊涂,他场均得分只有12.8分并且投篮命中率之后26%,并且霍华德还刚刚在电视采访节目中透露自己的休赛期间吸食大麻,这令老板库班非常恼火。不过现在看来,小牛队希望留住霍华德,帮助其“重新做人”。

  猛龙续签内斯特洛维奇

  多伦多猛龙宣布执行中锋拉苏-内斯特洛维奇合同2008-09赛季的球队选项,斯洛文尼亚长人下赛季将继续身披枫叶战袍。身高七尺、体重270磅的内斯特洛维奇已在NBA征战十个年头,本赛季他为猛龙出场71次(先发39场),场均7.8分4.8个篮板(20.9分钟),猛龙全队出手数超过200次的球员中,内斯特洛维奇的命中率(55%)是最高的,常规赛最后18场比赛,内斯特洛维奇有17场得分过双,这18场比赛他场均15.4分6.7个篮板。内斯特洛维奇NBA生涯共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猛龙三支球队,总出场699次、场均7.0分5.5个篮板,2005年他曾跟随马刺夺得奥布莱恩金杯。

  安东尼推进纽约小球革命

  迈克-德安东尼认为可以让尼克斯重温跑轰战术,新官上任的他主动向外界透露了他的计划,他看起来对上赛季“小鲨鱼”埃迪-库里的问题并不在于他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笨拙,他对库里非常有信心:“最大的因素来源于自信,一个球员的智商,这将影响一支球队,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会好好观察球员,他们必须在标准之上。”德安东尼对于将大个子融入小球战术颇具心得,这要感谢上赛季沙奎尔-奥尼尔加盟太阳,这让他在调教大个子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库里是否能融入德安东尼的跑轰风格,拥有奥尼尔的太阳便是最好的参照。

  霍里阴招引发公愤

  在黄蜂和马刺半决赛第六场对决中,罗伯特-霍里使出推拿的招数,将黄蜂主将大卫-韦斯特致伤。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赛后炮轰,霍里正在演变为一个“靠卑鄙动作为生”的球员。霍里本场比赛第四节中在韦斯特落地时推了后者的腰,这一动作恶意伤人的嫌疑非常大,斯科特表示:“我真得觉得那次动作不怎么好(针对于霍里推人),如果我不了解罗伯特的个人水平,我肯定会说这是一次恶意伤害,如果我不了解他的为人,我会说在比赛中的这一做法非常卑鄙下流!”不过韦斯特确认能够参加第七场生死战。

  韦斯特确认参加第七场生死战

  黄蜂的主力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较量中遭到马刺老将霍里的袭击,导致背伤发作,一度让黄蜂晋级的前景蒙上厚厚的阴影。但韦斯特在今日表示,他有信心参加将于下周二展开的“抢七大战”。“我到时候会参加比赛的。”韦斯特说道,“我现在感觉肌肉有点紧,还有些酸疼,但好在决战之前有几天时间可以好好休息,我们将得到最好的治疗。” 韦斯特参战的宣言对于黄蜂来说无疑是最强力的兴奋剂,保罗对韦斯特的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大加赞赏。“他是一名斗士,他会回归的,在他回来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调整。”

  安东尼欲请尤因当助教

  德安东尼近日向媒体透露尼克斯下赛季将贯彻其小球战术,并表示将会努力让埃迪-库里溶入跑轰战术中,他将聘请前尼克斯巨星,名人堂成员帕特里克-尤因担任助理教练,专门负责库里的训练。德安东尼在主动向记者透露尼克斯未来将延续跑轰风格的同时,还会增加更多的内线单打,并将为库里聘请一位助教,这人便是尤因。尤因上赛季作为斯坦-范甘迪的助教,一直在魔术协助调教“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此前他还曾训练过巨人姚明,这两人已经是全明星的常客。安东尼希望尤因教授小鲨鱼一些内线法则,如何统治篮下。

  科比德隆惺惺相惜

  科比极少给予他的对手过多的溢美之词,但德隆-威廉姆斯绝对是例外,在谈到这位23岁的年轻后场指挥官之时,“小飞侠”总是掩饰不住自己的爱才之情。“我喜欢德隆。”科比表达得非常直白,“他是我在全联盟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欣赏他的韧性和竞争态度,当然还有他的技术。我很少去恭维对手,但作为篮球运动员来说,我真的非常喜欢他。” 科比对德隆的欣赏并不是只有一天两天,早在去年他们一起为美国男篮效力期间,科比就对德隆赞不绝口,德隆也是如此,两人可谓惺惺相惜。(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安东尼 | 卡尔德隆 | 库里 | 约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