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国少队员陪练 商瑞华期望提高训练质量

   快报讯(记者王津)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昨天的训练中,中国女足就尝试了这样的训练方法。主帅商瑞华说:“找男队员过来做陪练,主要是要增加我们训练的强度,毕竟男孩子的速度、身体以及力量都要强于我们,让他们加入到训练中,有利于提升我们队员的训练质量。

  昨天的训练开始后,国少和女足球员被混编为两组,一组由高荣明带领进行防守训练,另一组由陈金刚带领进行进攻训练。在训练中,高荣明不时叮嘱国少球员,“你们放开踢,不用有所保留,这样训练的效果才会出来。”虽然这些球员全都在14岁以下,但他们的速度和力量要强于女足姑娘,因此在攻防演练中,女足队员都颇感吃力,队员们承认这样的训练更接近实战,效果也更好。

  专门的攻防演练结束后,女足队员分成两组跟国少球员进行了全场的对抗比赛,每组球员打10分钟左右。为了提高球员们的注意力,担任主裁判的高荣明还不时地突然在中场发球让球员们转换攻防。在国少球员们高强度的紧逼下,女足球员们出现了不少失误。后卫在没有人逼抢的情况下,送给对手一粒角球,主教练商瑞华连连摇头:“这种失误在正式的比赛中一定要避免,绝不能如此轻松地送给对手角球的机会。”

  两节的对抗赛下来,虽然国少队员咄咄逼人,但他们始终未能攻破女足的大门,而女足这边由韩端、徐媛等人完成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也没能破门得分。对抗赛结束后,主教练商瑞华把李洁、毕妍、徐媛、古雅莎等4名球员留下来进行了30分钟左右的定位球训练。对此,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参加亚洲杯比赛的队员基本确定,因此几名主力队员要进行定位球的强化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徐媛 | 高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