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欲用胜利告慰亡灵 黎兵:打出四川人精气神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今晚7点半,成都谢菲联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作为中超第8轮义赛的重头比赛,成足无疑将是所有中超球迷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将取消球衣的胸前和背后广告,比赛球服前面将印上“抗震救灾”四个字以及四川省红十字会的捐款热线,后面则印上“万众一心”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成足上场球员还将在右臂戴上青纱以示对地震遇难者的哀悼。同时,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倡议下,本轮所有比赛开赛前,球员和观众会默哀一分钟。

  “我们来这里当然是为了赢得胜利,不过,对于我们成都谢菲联队来说,现在团结一心去感受义赛带给大家精神上的震撼才是最大目的。”成足队员、湖南人刘成昨天这样对记者说。自前天下午到达长沙后,成足将士的情绪非常稳定,训练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主教练黎兵虽然仍旧在禁赛期,但他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无论他在哪个位置指挥比赛,心都和场上队员在一起,更和灾区群众在一起,“我们都是从震区走出来的人,这场比赛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我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那些关心我们的球迷。我给队伍定下的目标就是:打出四川人的精气神!”

  同时,成足和长沙金德队约定,无论这场比赛哪方进球,进球后双方球员都一起举起双手指向天空,告慰那些不能复生的地震遇难者,汪嵩告诉记者:“长沙那边也发出了倡议,号召球迷都买票到球场观看这场义赛,他们的倡议书中有一句话特别感动我,‘爱是最伟大的力量,行动起来,让爱穿过时空,超越竞技,在今晚的贺龙体育场,挥舞手中的烛光,忘掉胜负,为成都谢菲联的将士喝彩、祝福。’”另外,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将没有电视台进行转播。

  又讯 四川足球队也将在今天下午3点客场挑战中甲积分垫底的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孙博伟表示,对于比赛结果,胜平负都能接受,但要打出四川队的一贯作风,“我们加紧了训练,大家都很辛苦,但我们一定会在周六的比赛中打出球迷们满意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