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准备"回马枪"打广州队 队员食盐全力一搏

   早报讯 今天,推迟进行的中超第8轮联赛将成为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的义赛。首尝胜绩的巴贝绿城客战近来3连胜的广州医药,全力一搏是他们的誓言。

  周穗安、谭恩德、田野、彭伟国这4位绿城教练组的成员都和广州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今天他们却要调转枪头打广州队,个中滋味自然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广州球员的身影已经不多见了,作为广州籍的教练,我和彭伟国、谭恩德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广州足球正名。尽管是面对老东家,但是比赛该怎么打我们还会怎么打。不过,在我看来,无论穗浙之战的结果如何,都应该算是广州足球的胜利。”周穗安如此说道。

  由于主客对调,本轮绿城临时客战羊城。本来绿城可以借上轮客场赢球之势再战一轮,如今却要深入对手三连胜的魔鬼主场,一上一下,形势立转。就连广药俱乐部的内部人士都表示:“三连胜后,球员和球迷士气都很足,本来球队是留着力气在主场灭申花的,如今只能说你们绿城运气不好了。”但升班马广药虽然近期势头强劲,圈内人士并不认为其已无懈可击:“广州队的后防有很大漏洞,打大连时因为早早奠定胜局,所以没有暴露出问题。”

  虽然赛程不利,但在赶赴广州前,绿城全队还是向四川灾区捐款。主教练周穗安带头捐了1万元、队长马成捐了1.5万元,一会工夫,绿城全队就捐了9.8万元。加上俱乐部捐出的上轮主场与山东鲁能比赛时获得的90170元门票收入等款项,绿城此次全队共捐款共计人民币203010元。据悉,这笔款项将交给绿城集团工会,一并通过慈善机构捐赠给地震灾区人民。

  (170209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谭恩德 |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