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美媒体:爵士前三节埋祸根 科比无愧MVP湖人晋级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以108-105险胜爵士,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率先闯进了西部决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爵士疯狂反扑未果 湖人近四年首进西部决赛

  赛后美联社以“湖人108-105险胜爵士闯进西部决赛”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报道,科比本场比赛砍下了34分,帮助湖人在末节抵住了爵士的疯狂反扑,湖人最终以108-105险胜对手,这也是湖人在近四年首次闯进西部决赛。爵士上半场落后19分,第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仍然落后了16分,但是爵士队在末段通过连续的三分球在距离比赛最后一分钟时一度将比分差缩小至两分。爵士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是奥库和德隆在压哨前的三分未中,爵士的整个赛季就此结束。

  NBA官方站:客场胜利来之不易 湖人借机养精蓄锐

  赛后NBA官方站认为,湖人队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本场比赛是整个系列赛中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而且是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能源中心取得的。事实也证明爵士的主场是多么地难缠,尽管本场比赛湖人队前三节都是以大比分领先,但是爵士队在末节发动了疯狂的反扑,湖人队差点就掉到了到手的胜利。这场胜利使得湖人无需再回主场进行第七场比赛,而且科比刚好也可以借此好好调养一下他的背伤。湖人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马刺与黄蜂之间的胜者,他们将要通过周一的第七场比赛来分出胜负。

  ESPN:爵士前三节埋祸根 科比MVP级表现助湖人晋级

  ESPN赛后指出,尽管爵士在最后时刻利用外线发动了极具威胁的反扑,但是由于前三节挖下的坑太大,因此他们最终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末段爵士队在外线8投5中,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但是爵士前三节的表现实在糟糕,这最终葬送了他们的希望。前三节湖人成功破解了爵士的挡拆以及他们在内线的作为。爵士被迫仓促出手,但是屡投不进而且加索尔总能抢到篮板,加索尔上半场抢到的11个篮板球中有9个是防守篮板。末节爵士开始在外线投篮,并且内线进攻也有了起色。但是科比末节得到12分使得湖人队一直保持领先。尽管背伤仍然没有好,但是本场比赛科比再次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平,全场19投9中,其中罚球线上17罚15中。而加索尔和奥多姆本场比赛在内线防守上的统治力完全盖过了爵士队,加索尔全场送出四记盖帽,奥多姆一个盖帽9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比冲锋陷阵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