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福拉多为地震灾区捐款 国足集训将组织募捐

  昨天,中国男足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前往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杜伊在接受采访时按捺不住激动,“对我们国家队的教练和球员来说,就是要力争打进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这是对中国人民最好的回报,也是给灾区人民送去的最大激励。

  杜伊在通过电视新闻得知四川遭遇地震后,心情非常沉重。他说:“感觉就像我的亲人受灾一样。我在中国工作已经一年多,中国人民对我很友善,我很喜爱中国和这里的人民。我知道许多人在地震中失去了生命,我想对他们和他们的亲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福拉多昨天给在京的塞尔维亚人发去电子邮件,号召同胞为中国灾民捐款。19日,国足将在天津集结备战。福拉多表示,国足将在集训期间组织募捐,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要为灾区献爱心。

  

  另外,杜伊和福拉多向中国足协建言,希望将25日国足在昆山与约旦队的热身赛改为慈善赛,比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灾区。杜伊说:“相信届时将有很多球迷到场观赛,捐款会比较多。不过,这事还得由足协和中国之队项目的代理商商议后再定,因为代理商已向比赛承办方收了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当国人慷慨解囊支援灾区的同时,国足也缩减了训练开销。据悉,国脚们在天津集训期间将住在一家三星级宾馆,而不像以往动辄就下榻五星级酒店。(记者高炜)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