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赢球更赢人心 携手波兰为灾区筹善款超两万

图文:中国女篮再战波兰 隋菲菲伺机进攻

隋菲菲伺机进攻 
图文:中国女篮再战波兰 陈楠上篮瞬间

陈楠上篮瞬间 
图文:中国女篮再战波兰 宋晓云带球突破

宋晓云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对于很多场边的球迷来说,他们更愿意看到女篮队员们运用三分手段来得分,而不是中距离的跳投或者突破上篮。

  “再投一个三分。”不时地从场边传来这样的呼喊声。7个三分球,这是两队在鏖战四十分钟之后的成果,中国队74-55胜对手。

  球迷的这种呼喊声是强烈的,因为赛前,惠州新成立的烽驰篮球俱乐部(男子乙级队)宣布,比赛中,双方投中一个三分,他们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3000元人民币,不设上限。

目前,已经明确地震灾区22069人遇难,紧张的救援工作正在开展。

  尽管两支球队都带着极为强烈的欲望走进赛场,但是偏偏在这个失手手感不知所踪。除了隋菲菲在开场后不久,左侧命中三分之后,双方三分球不是变成洲际导弹就是燃油烧尽,跟篮筐就是无缘。上半场中国队32-29领先。

  中场之后,两队易边再战,场面更为火爆,身体接触更为频繁,摔倒,在场上大喊成了另类风景。在这种情况下,两队的三分球也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准。苗立杰和波兰1号阿格尼斯卡-萨奥塔先后命中三分,现场球迷爆发出的掌声远远超过苗立杰突破上篮的球迷所爆发出的。

  但是好戏仍在继续,第三节比赛还剩半分钟,刘丹命中本场中国队第三个三分,DJ高兴地说:“感谢烽驰俱乐部再次为灾区人民捐献3000元。”

  由于中国队将比分不断拉开,一度领先17分,胜利在望,因此两队打得更为放松,表演性不断增强。波兰队6号莫尼卡-卡日阿维通过弧顶三分将分产缩小至14分。而中国队没有放弃拉大比分的机会,也没有放弃筹集善款的机会,蒋旭在还剩两分钟时再次命中三分,而波兰六号如有神助,一记三分回送蒋旭。

  终场哨响,中国队通过下半场的精彩表现赢得胜利,同时两队共同努力为灾区送去21,000元的善款,感谢她们也感谢烽驰篮球俱乐部。(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旭 | 苗立杰 |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