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辽宁远射可惜太正 客队逐渐占据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8轮深圳上清饮在深圳体育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

  在此前的联赛中,两队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战绩,在保级军团中徘徊,并且深圳队在前六轮的比赛中一胜难求,辽宁队最近遭遇了四连败,状态也是十分糟糕。

对于主帅洛兰特来说,本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将决定着他的命运,因此辽宁队的表现如何,就显得十分关键了。而深圳队期待着能够在主场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

  比赛开始前,双方进行了默哀仪式,纪念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球迷们也在看好打出了爱心的横幅。辽宁队甚至放弃了球迷广告,球衣上印着“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字眼。

  第10分钟,辽宁队前场组织进攻,外围的远射角度很正,肖建佳站位很好,奋力将皮球扑出。 辽宁队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