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赛-李晓霞4-1轻取冯天薇 晋级四强迎战郭跃

[中国赛女单1/4决赛精彩]
李晓霞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继举行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1/4决赛的争夺,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李晓霞以4-1击败新加坡的冯天薇晋级四强。四局的详细比分为7-11,11-1,11-5,11-6,11-8。

  今天下午的半决赛角逐吸引了数千观众前来观战,李晓霞在上午第二轮比赛中以4-3艰难击败曹臻晋级八强,下午也继续着不错的状态,但连续的恶战对于李晓霞的体能来说也是很大的考验。首局比赛,势气正猛的冯天薇上来就打得很兴奋,给李晓霞一个下马威,而李晓霞面对来势凶猛的冯天薇很不适应,失分主要是正手的接发球,面对对手凶狠的正手回击,李晓霞显的毫无办法,先以7-11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晓霞调整的战术,打的积极主动,在反手位的相持球中,完全压倒对手,特别是在接发球环节更敢于抢拉,变被动为主动。反观冯天薇很不适应李晓霞战术的变化,被打的毫无脾气,没有什么抵抗,就以1-11大比分输掉第二局。

  在赢下第二局后,李晓霞更显得信心十足。第三局的对决中她依旧用凶狠,快速的回球来压制冯天薇的发挥。在反手相持的过程中,李晓霞明显技高一筹,利用反手优势接连得分,而冯天薇在相持阶段明显处于劣势,在临场的变化上也缺少办法,李晓霞再也没给冯天薇得分的机会,以11-5的明显优势李佳薇拿下关键的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李晓霞打的不急不忙,依旧以高昂的作风压制着冯天薇的发挥,并乘胜追击将比分优势扩大为5分之多,此后李晓霞有些着急,被对手连得两分,李晓霞及时做出了调整,稳定了场上局势,而冯天薇也不甘放弃这局比赛,和李晓霞展开了对攻,毕竟李晓霞实力高出一筹,把握住关键得分,以11-6再下一城。

  在第五局比赛中,冯天薇并没有放弃,在关键球处理上丝毫没有手软,和李晓霞打起对攻战,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到7比7平,而李晓霞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连续扣杀得分,以11-8锁定胜局。

  在战胜冯天薇后李晓霞如愿晋级四强,半决赛将迎来队友郭跃的挑战,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郭跃以4-1战胜饶静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