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朱挺助攻赵旭日建功 大连1-0领先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进入第8轮争夺。大连海昌国际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领头羊陕西中新队。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国际1-0领先陕西中新进入半场休息。

第41分钟,赵旭日接朱挺传球推射破门。

  由于本周一四川汶川不幸遭遇地震,原本计划在周三进行的第8轮比赛因此被延期到今天进行,并且此役也是抗震救灾的一场义赛,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并且现场还组织了球迷进行募捐,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也亲临现场观战。开球前,双方球员和球迷为灾区不幸遇难的亡者进行了默哀追悼,看台上球迷用丝带组成了一颗心中间写着“CHINA”。

  上半时开场,大连海昌国际打得很为积极。第4分钟,杜龙泉在大禁区外左脚抽射打飞。前15分钟,主队虽然控球优势占据上风,但并未创造出真正的威胁。第20分钟,詹姆斯右肋突破滑倒球被破坏,赵旭日插上25米外低射力量不足,被吴彦晟轻松没收。2分钟后,朱家伟左侧传球,维森特抢在张耀坤之前6米处抢射打在边网偏出底线。随后比赛又陷入闷战。

  临近终场前,两队突然加快节奏,在进攻上打出亮点。第38分钟,陕西中新险些破门,位置回撤的维森特突然直塞,饶伟辉从肋部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皮球被陈东用脚挡出,饶伟辉拦截再射,皮球又被补位的冯潇霆救险解围。第41分钟,杜龙泉中场边线附近给出身后球,朱挺快速插上边路传后点,赵旭日跟进13米处推射球门右角打破僵局。上半时比赛,大连海昌国际1-0领先陕西中新进入半场休息。(搜狐体育 欧兜迈)

  大连海昌首发阵容:1-陈东;3-孙峰、5-冯潇霆、6-张耀坤、12-杜龙泉;7-赵旭日、4-卡由、26-张亚林、15-赵明剑;8-朱挺、11-詹姆斯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 5-万厚良、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 12-郑伟、8-李彦、17-沈晗、24-朱家伟;31-饶伟辉、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朱挺 | 杜龙泉 | 饶伟辉 |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