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发威腾彬添彩 四川客场2-1北京灾后迎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14时55分,2008年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较量,刚刚经历了地震惊魂的新川足北上挑战副班长北京宏登队,由于遭遇地震,四川队赛前的训练也受到一定影响,他们提前两天就来到北京,并且在主队主场完成了震后首次较为完整的训练课。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四川队凭借外援奥古斯托以及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腾彬的两粒进球2比1战胜北京宏登,迎来了受灾后的胜利。

查看幻灯:川足胜利背后感动画面 他的眼泪为谁流

  在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0比0逼平了志在冲超的青岛海利丰队,而北京宏登则在客场3比4不敌安徽九方,也遭遇联赛5轮不胜,积分垫底的尴尬。此番回到宏登队很想打破不胜魔咒,因此在比赛刚开始阶段也是打出一些配合,给四川队造成了一定麻烦。

  不过随着比赛进程深入,客队却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特别是在现场近100人四川球迷雄起的高呼声中,四川队的进攻一浪接着一浪。前锋线上,内外援形成联合攻击,上半场进行到第44分中,四川队在前场获得进攻机会,强力外援奥古斯托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将比分变为1比0,四川队领先,进球后,奥古斯托也是剑指苍天,为自己所效力球队献礼,告慰那些在四川大地震中逝去的亡灵。这也是奥古斯托本赛季攻入的第3粒进球。

  易边再战后,北京宏登队开始振作起来,要知道如果本场比赛再输球,他们本赛季的不胜场次将延续到6场,并很可能继续停留在副班长位置。关键时刻,宏登外援挺身而出,34号外援阿格布在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打入扳平一球。

  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一波高潮,第80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四川队前卫腾彬在北京队禁区内被侵犯,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半场进球英雄奥古斯托却辜负了队友好意,没能打进。不过5分钟后,四川队卷土重来,依旧是腾彬,一脚精彩绝伦的射门直接飞入宏登大门,将川足比分再度领先。

  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新川足2比1客场战胜北京宏登,经历了地震惊魂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而主队宏登队则不得不接受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局面。(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