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王皓自解跌跌撞撞只因着急 大逆转关键竟在对手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观众潮水一般的加油助威声中,王皓跌跌撞撞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他来说,这样的过程显然不能令自己满意。北 京时间5月17日,在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皓有惊无险地4:2战胜队友张继科。

  在此前的比赛中,王皓的表现可圈可点,在自己父老乡亲面前展现出了自己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实力。但今天的比赛王皓不仅没有实现梦幻开局,反而被张继科抓住机会,在前两局2:0领先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王皓才犹如觉醒一般,最后在跌跌撞撞地苦战四局,并不轻松地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结束了比赛,王皓已经有些疲惫,情绪不高的他说起这场比赛如此艰难的原因,只说了一句话:“打得比较着急了。”的确,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在很多关键球的处理上明显不如对手小将张继科,大多数情况都是比分落后,后来仅是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 把握住了机会。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王皓坦言自己并没有多想:“落后时只能一分分地打,比赛毕竟不会一帆风顺。”

  对于自己今天的对手小将张继科,王皓不吝赞美之词:“他发挥得非常不错,无论是今天的比赛还是前一段时间。”当被问及张继科被自己逆转原因何在时,王皓表示:“输在经验不足,毕竟刚出来没多久。”

  整场比赛,观众们都在不遗余力地为王皓加油。面对大家的热情,王皓发自肺腑地说道:“能在主场逆转成功,感觉锻炼价值

  特别大,我也很感谢主场的球迷们。”同时,对于前来观战的父母,王皓仍旧用“感谢”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接下来,王皓还将代表中国队进行男子团体的决赛。尽管与张继科的比赛格外艰难,但王皓仍旧表示自己的体力没有任何问题:“毕竟前一阶段的训练都比较紧凑,下午比赛对体力没有影响。晚上的比赛现在也没有多想。”(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