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小将染红穆德拉格梅开二度 毅腾客场2-1胜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7轮南京有有主场与烟台毅腾的比赛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开打,结果客场作战的烟台队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凭借外援穆德拉格的2粒进球逆转战胜南京有有队!

  比赛开始前有有俱乐部在球场大门设立捐赠点接收球迷朋友的捐款,相关款项将交给南京红十字会。

  本场比赛依然是艳阳高照,对于善打雨战的有有队来说依然没有摆脱不胜的噩运,据资料记载有有队在艳阳高照的情况下几乎没有赢过多少比赛。

  开场前先进行默哀仪式,悼念5.12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开场后有有蓝狮球迷率先成为焦点,他们整齐高喊“四川雄起”,蓝狮球迷会阵容中也来了数十名巴西留学生,据了解他们是巴西圣保罗队球迷特意来为现在的第二故乡---南京这座城市的球队加油。

    开场第2分钟有有队获得角球机会,被对方后卫解围。第3分钟有有队8号范云在禁区解围,对方射门又打偏。第4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受伤接受场内治疗。第6分钟有有队员边路停球失误,球出边线。第8分钟有有队外援谢里奥在对方门前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李哲头球攻门越位在先。第9分钟有有队陶飞在本方半场被侵犯。第11分钟有有队制造角球,8号范云头球攻门被毅腾门将得到。随后毅腾队反击,有有队12号刘浒楠解围。第16分钟有有队员在在禁区右侧犯规,对方9号直接打门被有有门将汤俊扑住。随后有有队快速反击李瑶中线被侵犯。随后有有33号陶飞传中,2号钟毅禁区右侧被推倒,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17分钟有有队3号屈波外围远射打偏。随后有有队26号李瑶右侧被侵犯,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里奥头球顶偏。第25分钟陶飞传中被门将得到。之后有有队员崔光浩突破制造角球,定位球未果。第30分钟有有队员头球顶在毅腾门将手中。之后崔光浩再次下底传中,可惜谢里奥再次顶偏。第36分钟有有队获得最好机会,10号李潍良禁区内打门击中门柱。第40分钟有有队8号范云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机会,谢里奥大力射门打偏。

    第41分钟有有队谢里奥头球摆渡,李潍良反越位成功禁区线上被对方29号球员拉倒,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后者罚下。第43分钟毅腾队禁区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毅腾球员直接打门打偏。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中场休息时,有有球员与裁判员进行了捐款活动。

  下半场第1分钟有有队失误毅腾队获得角球。随后毅腾队又在禁区吓出有有一身冷汗。随后毅腾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第6分钟毅腾进攻队员对有有2号钟毅犯规,之后有有队也进攻犯规。第9分钟有有队员5号罗浩外围远射球出底线,边裁示意角球,主裁改判成门球。第12分钟毅腾队又获得角球机会,未果。

    第13分钟有有外援谢里奥抽射打高。有有队的进球在第17分钟,8号范云禁区线分球给边路下底的钟毅,后者传中,外援谢里奥头球攻门,球进了,有有队1:0领先。第23分钟有有队获得角球机会,发出战术角球,18号罗潇打得太正被毅腾门将得到。第24分钟毅腾队反击越位。第27分钟有有队谢里奥差点扩大比分。

    随后烟台队也获得了进球,外援穆德拉格禁区内接队友传球中的,场上比分1:1。随后有有队又获得极佳机会,李瑶禁区内打门在球门线上被对方后卫解围。之后毅腾队获得任意球头球顶飞。有有队反击谢里奥射门打飞。随后毅腾队再次进球,还是外援穆德拉格依靠超强的能力。随后有有队开始打长传冲吊,第39分钟赵玉成头球顶偏。第40分钟有有队罗浩禁区线上打门太正被毅腾门将没收。随后有有外援谢里奥头球摆渡罗潇停球失误,手球犯规。随后有有队3名1.90以上的球员谢里奥、李哲、赵玉成多次将球顶偏。

  全场比赛终了,客场作战的毅腾队以2:1逆转战胜南京有有队。让有有队再次看清了外援对球队的重要重要性,要想取得好成绩光靠谢里奥一名外援是不够的。(搜狐体育 脸红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有有 | 里奥 | 陶飞 | 崔光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