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乒赛张怡宁强势击退克星 半决赛将迎战李佳薇

[中国赛女单1/4决赛精彩]
张怡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5月17日长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结果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面对此前曾多次战胜过自己的姜华珺,丝毫没有手软。以4-1的总比分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

  首局一开场张怡宁便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不断利用正手的大角度回球打击空当,很快以6-0领先。随后姜华珺搬回两分,两人战成7-3。在这之后姜华珺加快进攻节奏,张怡宁则连续接球下网,比分被追至8比7。

之后两人各有两次失误比分升至10-9张怡宁握有局点,随后张怡宁发球姜华珺回球出界,张怡宁以11-9赢下了首局。

  第二局姜华珺明显加快了球速和节奏,这一变化让张怡宁显得不太适应,自身失误也多起来。开场竟以0-8落后姜华珺,随后张怡宁开始了反击。把比分从5-9追至8-10,无奈最终还是以8-11负于了对手。

  第三局两人都试图控制节奏,中台的推挡也多了起来。张怡宁相持球能力强的优点此时展露出来,一度把比分领先至8-5,最后张怡宁再连夺三分,结果11-5再赢一局。

  第四局比赛张怡宁继续自己的强势表现,开场就以1-5领先,之后姜华珺失误不断。面对张怡宁的正手进攻显得很难招架,最终以5-11再失一局。

  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成3平、4平、6平和7平,在这之后张怡宁的经验优势展现出来,她利用发球先得两分,再控制住了姜华珺的正手之后回球迫使对方失误再得两得分,以11-7赢下最后一局,结束了本场比赛。下一场半决赛中,她将面对淘汰了王楠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