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穆德拉格助毅腾提升档次 10人应战仍保不败金身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七轮,凭借穆德拉格的两粒进球,烟台毅腾飓风队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2-1战胜南京有有,续写奇迹继续充当中甲黑马。

  之前两轮的比赛毅腾取得了两场平局,而且两场比赛如出一辙都是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很是郁闷。

训练之余队员与记者闲聊中表示,“就是太想赢球了,越想赢心理压力越大,越到比赛结束时心里越紧张,导致最后时刻送对手点球或者被对手直接进球。”其实这也是目前毅腾年轻队员普遍存在的问题,“领先了就不会踢球了,集中注意力!”这是近段时间盖增君重点强调的问题。

  本轮与南京的比赛被俱乐部认为是抢分的最佳时机,前两轮的平局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有所滑落,此轮过后毅腾还要面临一轮轮空,这场比赛的结果决定着毅腾近段时间能否继续保持积分榜前列。面对本赛季复苏的南京,烟台显然没有轻敌,带上了四名外援早早的就奔赴南京。

  比赛的进程大大出乎烟台意料,上半场还未结束后防中坚邱添一便被红牌罚下,毅腾便以10人应战。胡云峰的球队很聪明,抓住了毅腾的薄弱环节在两个边路开展了猛攻,并在下半场由射手谢里奥打入一球,有有将毅腾推向深渊。10人应战,比分落后,这是毅腾遇到的最大的困难。60分钟后,盖增君换上了穆德拉格,塞尔维亚人依旧神勇,刚刚上场10分钟,便用两粒进球搞定对手,将比分扳成2-1,完成使命!

  穆德拉格很开心,无论替补上场还是首发出场,他都能改变全局。盖增君很开心,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挽回败局。毅腾队员很开心,他们在中甲中从未经历过如此惊心动魄的胜利。“真的很开心,又一次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队员在登上大客车前对记者表示,“球队赢了,不管是上场队员还是没有上场的队员,都是功臣。还有被罚下场的邱添一,别难过。”继而,他话锋一转,“这才打几轮联赛呀,后面还长着呢,现在我们成绩不错,以后不一定什么样呢。我们不能骄傲吧,再说你看看我们比赛,大部分比赛时靠外援赢下来的,国内队员在某些方面还有很大欠缺,这点不得不承认。”

  显然,胜利面前毅腾并没有冲昏头脑,他们依然能够看清自己的实力。目前毅腾国内队员只有孙峰灏打进两球,包括一个点球,孙世林打进一球,剩余进球全部由外援包办,其中穆德拉格打进6球,他也是本赛季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增君 | 邱添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