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怕啥来啥裴帅担忧变现 马西奥停赛舜天恐将受阻

    搜狐体育讯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赛前裴恩才在与记者聊天时候还担心马西奥已经两张黄牌在身,准备本场比赛尽量避免这个问题。但比赛一结束,老裴就无奈地面对现实,因为马西奥又因为裁判的误判吃了本赛季的第三张黄牌,导致下一场对八一南昌的比赛无法上场。

  赛前,裴恩才私下跟记者聊天时表示,马西奥身上有伤,而且两张黄牌在身,所以希望这场比赛能尽量不上场,一方面养伤准备主场对南昌的比赛,另一方面也避免再吃黄牌停赛。但遗憾的是,本场比赛上半时的舜天国信队面对数次机会,就是得势不得分,马戈诺甚至还罚丢了一个点球。下半时,看到情况紧急的裴恩才不得不换上马西奥,“没办法,我只好换上他,下半时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我们更需要的是三分,下一场只能下一场再说了。”一边走,老裴一边说。

  确实,马西奥对于球队进攻体系来说非常重要,第二轮客场打四川,正是因为马西奥仅10多分钟就受伤下场,导致全队攻击力疲软,最终0:1败走四川。“马西奥对我们很重要,但目前没有其他办法,只有回去内部挖潜,找出最佳的人员配置。下一场打八一南昌,也是赛季前喊冲超决心最大的一个对手,所以我们会面临困难,还有十天的备战期,我们希望能找到新的组合,使得人员搭配更加合理,来解决这个问题。”(王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