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赛女团决赛中国2-0韩国 郭跃次战3-2胜唐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今天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团体决赛,对阵双方是东道主中国队和韩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老将王楠3-0战胜了韩国金暻娥。接下来郭跃3-2险胜韩国唐娜。

  郭跃 3-2 唐娜

  第二场比赛由萨格勒布女单冠军郭跃迎战原籍中国、现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在三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唐娜曾经战胜老将王楠,抢先一步拿到了入场券。

  首局比赛开始后唐娜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轮次中先声夺人,2-0占得先机。此后郭跃连续压制对方反手成功,迅速将比分扳平。3平之后郭跃连续出现失误,唐娜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唐娜始终保持一定主动。最后时刻郭跃回球出台,唐娜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唐娜失误有所增多,郭跃开局3-0领先。进入中局时她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5分。最终唐娜接发球下网,郭跃11-6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一度陷入僵持,3平之后郭跃失误有所增多,唐娜曾经以5-3、7-5领先对手。进入终局阶段唐娜一度领先对手三分,但郭跃顽强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在9-8领先的时候唐娜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唐娜果然有所起色,10-8拿到两个局点。关键时刻郭跃咬牙挺住,唐娜却出现了失误。10平,两人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此后郭跃接发球下网、回球出台,以12-10输掉了这一局的比赛。

  第四局比赛开局两人战成2平,此后郭跃进攻得手5-2领先进入中局。在落后局面下唐娜办法不多,郭跃10-5拿到五个局点。最终唐娜反手回球出台,郭跃11-6将局分扳成2平。

  决胜局双方再度陷入僵持,2平之后郭跃逐渐占据主动。5-3,郭跃领先交换场地。进入中局阶段唐娜苦苦追赶,在比分变成6-5的时候郭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唐娜回球下网,比分差距再度被拉大。终局阶段郭跃连续抢攻得手,最终唐娜回球出台,郭跃11-6艰难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