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劳尔博扬落选 2新兵入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公布西班牙队参加2008欧洲杯的23人名单。皇马队长劳尔与巴萨新星博扬无缘大名单,而两名从未代表过国家队出赛的新人卡佐拉和塞尔吉奥-加西亚搭上了末班车。->>>>>>您认为这份名单是西班牙的最强阵容吗?

  阿拉贡内斯最终还是放弃了劳尔,对此老帅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劳尔在公众的眼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但为国家队选择球员并不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我更侧重于球员,而不是球队在联盟当中的地位。现在还有很多在出场时间和得分上能力都能超越劳尔的球员,但是到现在他们也还没有获得为国效力的机会。”劳尔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1996年10月就首次代表斗牛士出战,皇马队长一共代表国家队出战102次,打入44球,但2006年西班牙在欧洲杯预选赛客场2-3不敌北爱尔兰之后,劳尔就一直无缘进入国家队,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18球,但仍然没有打动阿拉贡内斯。

  博扬这次无缘欧洲杯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阿拉贡内斯也作出了回应:“我之前和博扬有过交谈,他告诉我他的身体和精神都比较疲劳,不适合参加这次比赛。这是他不能去欧洲杯的真实原因,我没有撒谎,在他如此坚持的情况下,我也只能尊重他的决定。”

  在这份23人名单中,一共有5名球员来自英超,他们分别是利物浦的雷纳、阿贝罗亚、阿隆索和托雷斯,以及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同时红军和瓦伦西亚都是4人入选,成为了贡献国脚最多的球队。巴萨有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3人入选,而联赛亚军维拉里尔也有3人进入了名单,皇马仅有卡西和拉莫斯,这也是1950年世界杯之后,皇马球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洲际大赛人数最少的一次。

    附西班牙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雷纳(利物浦)、帕洛普(塞维利亚)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普约尔(巴塞罗那)、华尼托(贝蒂斯)、阿贝罗亚(利物浦)、费尔南多-纳瓦罗(马洛卡)、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马切纳(瓦伦西亚)、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卡佐拉(比利亚雷亚尔)、德拉雷德(赫塔菲)、阿隆索(利物浦)、塞纳(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塞尔吉奥-加西亚(萨拉戈萨)、托雷斯(利物浦)、古伊萨(马洛卡)。

   相关新闻:八大要素解剖斗牛士名单 五大新星更兼三道金门

             皇马仅两西国脚58年后创耻辱 巴萨何故全面开花

             西班牙落选11人:劳尔博扬2大金童 比肩齐祖大师

             段暄:阿拉贡内斯真是倔老头 青睐平民不信名气

             揭秘西主帅为何死拒劳尔 多少因素堵金童回归门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瓦伦 | 阿拉贡 | 比利亚 | 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