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王永珀张烁建功王霄染红 天津1-1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0,08中超联赛第8轮的焦点战役,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打响。开场不久,王霄就因为不冷静被红牌罚下。

王永珀为鲁能首开纪录,张烁为天津队扳平比分,上半时天津泰达1-1暂平山东鲁能。

  本周,天津队完成了主帅的交接工作,随着雅拉宾斯基的离去,左树声出任球队主教练。山东队是左树声转正以来碰到的首支强队,他能否率领球队打破“伪强队”的绰号值得关注。本赛季至今,鲁能还未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对与天津队的比赛,鲁能的获胜欲望尤为强烈。目前,天津队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山东队恰恰是失球最少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被外界看成“矛盾之争”。

  由于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本场比赛被中国足协定为赈灾义赛,开赛前双方队员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以后,两队即展开对攻,拼抢非常激烈。第8分钟,矫喆后场铲倒迟嵘亮,天津队员对矫喆非常不满,王霄上前一把将矫喆推倒,并与舒畅展开对骂,场上火药味十足。主裁判将王霄红牌罚下,向矫喆出示了黄牌。

  第11分钟,鲁能前场组织进攻,迟嵘亮倒地铲球,矫喆跳起躲过,但主裁判还是吹停比赛,示意迟嵘亮动作太大,对其口头警告。1分钟后,天津队快速反击,卢西亚诺拉扯蒿俊民球衣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蒿俊闵直传给禁区内的张烁,后者停球转身射门没有踢上力量,李雷雷将球得到。

  第15分钟,日科夫将角球发到前门柱附近,舒畅抢点甩头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底线。第20分钟,日科夫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拉杜头球解围,崔鹏在弧顶附近侧身凌空打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24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得球后连续晃动,白毅被晃倒在地,王永珀起脚射门,球打在上前封堵的马季齐的腿上后变线弹入远角,山东鲁能1-0领先天津泰达。

  第30分钟,王永珀在角旗附近将球传到禁区内,卢西亚诺头球攻门出了底线。1分钟后,天津队在禁区前沿打出漂亮的配合,蒿俊闵分球到右路空档,插上的白毅斜传门前,李雷雷用手拖了一下,跟上的曹阳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蒿俊闵右路得球强行突破后分球给路易斯,后者将球传到门前,插上的张烁抢在舒畅解围之前将球顶进,场上比分变成1-1!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杨君;26-曹阳、24-拉杜、5-王霄、3-白毅;8-蒿俊闵、4-马季奇、9-吴伟安、7-迟嵘亮;10-张烁、28-路易斯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20-崔鹏、18-周海滨、6-卢西亚诺、8-日夫科维奇;13-王永珀、9-韩鹏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张烁 | 蒿俊闵 | 迟嵘亮 | 卢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