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符宾力保城门不失 长沙主场暂0-0成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8轮长沙金德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暂时战成0-0。

  本场比赛原定在5月14日进行,由于四川汶川地震的影响被迫延迟。

成都谢菲联队穿上特制的球衣,背后都印有“万众一心”四个字。在成都队球员入场热身时现场球迷集体鼓掌,看台上球迷打出“四川兄弟雄起”等横幅,并用标准的四川话高呼“四川雄起”。湖南球迷协会还在场外点亮蜡烛,表达对地震中遇难的人们表示哀思。比赛开始之前,现场球迷集体高唱国歌,场面相当感人。

  在一分钟的默哀之后,双方球员投入到比赛中。刚开场不久,桑德罗与成都队外援迪玛尔相撞中头部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现场球迷再次掀起人浪并传递五星红旗。第14分钟,长沙金德队发动进攻,外援桑德罗在距离球门30米处远射,符宾把球扑出底线。3分钟后,阿布突破为长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罗把任意球发出,阿布的冲顶高出球门。第26分钟,长沙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罗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并解围。

  在顶住长沙队前30分钟的猛攻之后,成都队逐渐稳住了阵脚。第32分钟,四川队获得任意球,不过刘成主罚到禁区内被对手解围,外援罗德里格斯在角球抢位时冲撞金德门将王略被主教练黄牌警告。第40分钟,成都队赵明鑫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长沙队获得一个位置相当不错任意球机会,桑德罗直接射门被符宾精彩扑出,这球势大力沉球速极快,符宾反应速度更是惊人。很快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握手言和。(小瑞大佬)

  长沙金德首发名单:1-王略;4-李文博、5-迪迪、2-赵铭、18-汪强;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9-张成祥;11-阿布巴卡尔、10-桑德罗

  成都谢菲联首发名单:1-符宾;15-丁琪、3-迪玛尔、39-伊格尔、2-刘成;33-汪嵩、7-赵明鑫、18-姚夏、17-杨泽志;10-罗德里格斯、11-张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罗 | 符宾 | 谢菲联 | 刘成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