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定位球成秘密武器 上海申花暂0-0武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申花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在申花主场之一的源深体育场打响。上半场双方竞争激励,防守严密,两队都未能打破僵局,以平局进入下半场。

  在此之前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虹口足球场保持全胜,而本轮主场换到源深体育场后能否延续胜利值得关注。武汉光谷新帅朱广沪对申花的恐怖主场不以为然,力求拿下3分来给自己正名。不过,今晚申花与武汉的恩怨、吴金贵和朱广沪的较量都只是配角,在本场义赛中,如何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四川灾民共度难关将成为毫无疑问的主旋律。

  比赛开始前,全场默哀3分钟,双方球员手捧蜡烛,拉着横幅为灾区人民祈祷。主裁判孙保洁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的哨音。比赛刚刚第1分钟,申花开场就给武汉光谷制造威胁,申花队前场获得任意球,21号姜坤将球罚入禁区,13号成亮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左下角,武汉守门员1号邓小飞奋力将球扑出。

  武汉光谷队虽然客场作战,打得并不保守,第17分钟,武汉队右边路组织快速反击,申花队队员将球破坏出底线,武汉角球。武汉队8号郑斌将球罚出,球到后点,4号艾志波头球攻门,可惜力量不大,被申花队守门员1号王大雷得到。

  第29分钟,又是武汉光谷进攻,武汉队外援前锋10号巴布罗中路拿球后直塞给右边路插上的队友20号张辛辛,后者无人看管,张辛辛带球入禁区后传中,武汉队两名队员上前争顶,不过申花后卫孙吉及时将球解围。

  第33分钟,申花利用角球制造威胁,21号姜坤主罚角球到禁区内,第一点没有人抢到,皮球落地后弹向后球门柱,武汉队守门员1号邓小飞无力救球,申花后排插上的3号吴伟亮伸脚也未能碰到皮球。皮球擦门柱滚出底线。

  上半场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两队除了定位球以外没有什么其他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最后阶段,第45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位置较好的前场任意球,21号姜坤主罚任意球,申花队10号前锋毛剑卿在禁区内争夺头球,可惜他的头球攻门打在队友身上滚出底线。

  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休息室。(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