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郭跃委屈状态不行说法:险胜唐娜关键就是自信

    搜狐体育讯 团体赛首次亮相败给福原爱,到今天跌跌撞撞地取得胜利,郭跃的表现一直不是那么让人满意。但出现在女子团体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大家的质疑,郭跃显得有些委屈:“我觉得我状态还算正常,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差”。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不出意外地以3:0战胜韩国队获得最终的冠军。不过在由郭跃出任第二单打的那场比赛中,遇到了来自前中国籍选手唐娜的疯狂反攻。郭跃不光失误太多,还在某些关键球的把握上没有到位,还好最后郭跃迅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以更为主动的攻击艰难取得了最后比赛的胜利。

  点评起今天与唐娜的比赛,郭跃首先表示是自信给她带来了胜利:“我跟她以前交手过三四次,都是我赢,所以从信心上很足。”但整个比赛的过程,郭跃还是坦言存在一些问题:“今天一上场的时候我有点紧,无论是从心理方面还是发挥方面。但后来到了第3、4局之后,自己想输赢想得很早,更多地专注在比赛上。”

  本次比赛,郭跃的每场比赛打得都不是那么轻松,因此出现了一种不同的声音:郭跃状态不行。面对这种看法,郭跃颇为委屈地说:“状态并不是说每个人每天都能特别好,我觉得这次比赛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也不是特别差,算是比较正常,而且也把 平时训练的水平体现了出来。”

  另外,郭跃今天的对手唐娜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自己伤病的问题。对此,她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有伤病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因为伤病我之前的巴西和智利公开赛都没去,但这次比赛的感觉还不错,接下里的几站比赛我也都会参加。”(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