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蔡楚川梅开二度 浙江3-1胜广州两连捷 视频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上,中超联赛第8轮广州医药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最终浙江队客场3-1击败对手。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下半场风云突变,浙江队的蔡楚川和卡里姆建功,帮助球队三球领先,广州队仅仅在最后时刻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此战过后,浙江队取得了两连胜,排名继续上升。

  虽然广州作为升班马征战中超联赛,但他们目前已经获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也高居前列,本轮继续主场作战,他们期待着四连胜的到来。浙江队上轮客场击败了武汉队,因此他们也喊出了连胜的口号,不过客场作战的困难很大,一场死磕不可避免。

  比赛开始,第2分钟浙江队前场组织进攻,常琳助攻到前场,徐宁的传中被门将得到了。随后广州队还以颜色,吴坪枫传球到门前,迭戈的速度稍微慢了点,被门将抱住了皮球。第6分钟徐亮左路传中,吴坪枫门前的抽射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吴坪枫左侧带球突破,挑传到中路,可惜对手提前解围了。

  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很激烈,队员之间的传接球速度和节奏都很快,但也出现了不少的传球失误,影响了进攻的质量。第21分钟,广州队前场觅得良机,迭戈禁区外直接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浙江队在边路的防守很成功,让对手很难获得下底传中的机会。第35分钟,浙江队前场组织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阎嵩横传到禁区,卡里姆门前转身,李帅反映灵敏,将皮球飞身挡出。随后吴坪枫在禁区前的大门打偏了。

  半场结束前双方打出进攻高潮,第39分钟拉米雷斯前场控球,传给了后插上的白磊,劲射被姜波拿到了。第44分钟广州后场长传球,拉米雷斯的头球被门将得到了。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徐宁利用个人能力突破,遗憾的是最后一传失误了,李帅将皮球得到。一分钟后,焦凤波在门前射门,李帅扑救出了底线,浙江获得角球。 第52分钟,浙江队利用边线球机会取得了领先,当时马成大力掷出边线球到禁区,蔡楚川在门前停球右脚施射,皮球贴着地面飞进了球网,他的技术动作相当流畅,场上比分变成了1-0(进球视频)

  落后的广药队在场上加强了攻势,但进攻方式有点单调,很难对浙江的大门形成威胁。大举进攻的广药队中场却出现了漏洞,第66分钟,广州队中场失误被抢断,马成直塞球到门前,卡里姆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李帅冷静低射,皮球缓缓地滚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0(进球视频)

  两球在握的浙江队越战越勇,第80分钟浙江队禁区前控球,蔡楚川横向带球闪出空当,直接起脚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被改写成3-0(进球视频)浙江队胜局已定。广州队在最后时刻发动了猛攻,第89分钟终于有所斩获,徐亮左路下底传中,何塞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直接飞向了网底,姜波在门线上措手不及,广州队扳回一分(进球视频),最终浙江队客场取得了胜利。(独自西行)

  广州出场阵容(3-5-2):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5-猛龙;3-李岩、21-贾文鹏、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浙江出场阵容(4-5-1):18-姜波;20-曹轩、4-常琳、22-焦凤波、3-乔尔丹;6-乔吉耶夫斯基、26-阎嵩、8-马成、12-蔡楚川、23-程谋义;7-徐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卡里姆 | 蔡楚川 | 迭戈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