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高洪波出口成章似告别宣言 亚冠出线成救命稻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0,中超联赛第8轮拉开战幕。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亦敌亦友的北京国安。最终陈雷和黄博文的进球令上赛季冠亚军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主帅高洪波的一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令人浮想联翩,这似乎是临别感言。

本轮联赛由于四川汶川遭受重地震灾害,因此被推迟至近日举行,足协也将比赛定位于“赈灾义赛”。开球前所有队员和观众起立默哀一分钟,各俱乐部也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这场平局令赛后发布会异常平淡,高洪波言必称亚冠似乎对这场索然无味的比赛也并不感兴趣,“感谢队员,今天和北京的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地不错,但是我们现阶段的终极目标就是亚冠出线,所以平局可以接受。”

  本周三长春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生死战,他们意欲在主场虎口夺食,战胜阿德莱德获小组出线权。“阿德莱德两胜韩国联赛冠军,可见实力菲比一般,即便是主场,周三我们的亚冠比赛一定会更艰苦,所以我们不能掉已经心。”虽然外界一直认为是亚冠以及轮换制导致了长春目前联赛的尴尬局面,但是高洪波并不为所动,“只要亚冠出线,我们就完成了任务;轮换,是为了保证我们能够应对密集的赛事。”

  虽然亚泰上下都有亚冠出线的鸿鹄之志,但目前亚泰联赛的低迷却令人触目惊心,先前的四连败更是本队征战中超以来最尴尬的一幕。如果主场不敌阿德莱德,高洪波会不会帅位不保?“首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同时作为职业教练,必须面对这些问题。”高洪波出口成章似乎对此早有准备。亚冠出线真的能够力挽狂澜?亚冠出线真的能够成为主帅的救命稻草?只希望高洪波不要一语成谶。

  国安主帅李章洙对这个客场平局也并没有不满,“由于地震灾害的影响,原定比赛延期,因此我们在长春待了很长时间,队员训练不系统影响了他们比赛的状态。这场与长春的比赛很困难,但是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只是错失了几个关键的机会,所以比较遗憾。”(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