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两球卡萨诺失点球 尤文3-3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1点,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赴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桑普多利亚主场3-3逼平尤文。皮耶罗攻入2球,以21球领跑射手榜,特雷泽盖也有1球进账,桑普多利亚则由卡萨诺、马乔、蒙特拉分别建功,卡萨诺还在上半场罚失1个点球。此役过后尤文和桑普多利亚以平局结束本赛季全部征程,尤文以联赛第3的身份重返下赛季欧冠联赛,桑普多利亚则将参加联盟杯。>>>尤文下赛季排名能否再进一步?

  开场仅1分钟,尤文右路策动进攻,西索科低传禁区内,特雷泽盖迎上前半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开场第6分钟,尤文图斯客场领先,西索科后场断球反击找内德维德,后者直塞禁区内的皮耶罗,皮耶罗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网。第11分钟,萨马尔科右路突破至禁区内横传门前,卡萨诺禁区内包抄未能碰到皮球。

    第14分钟,尤文扩大比分领先,皮耶罗左路突破之后在禁区内被桑普多利亚后卫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皮耶罗将点球让给了特雷泽盖,后者轻松主罚命中,尤文图斯2-0领先,这样特雷泽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20个。

第16分钟,泽比纳右路突破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这一次没有判罚点球。

  第18分钟,西索科前场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蒂亚戈禁区前脚后跟一踩,内德维德跟上大力抽射,皮球偏出近门柱。第21分钟,卡萨诺为桑普多利亚扳回1球,卡萨诺在禁区内接队友的过顶传球在禁区的左肋摆脱尤文两名后 卫的防守小角度低射,皮球穿过贝拉尔迪入网,桑普多利亚1-2尤文。

    第35分钟,马乔中场踢人犯规踢倒内德维德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尤文中场被断球后反击,马乔距离球门24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滚入大门,桑普多利亚2-2尤文。补时阶段,基耶利尼禁区内铲倒桑普多利亚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卡萨诺主罚点球踢大门中路被贝拉尔迪挡出,跟上再射踢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2-2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斯滕达尔多换下莱罗塔列。第56分钟,内德维德前场断球后快速突破,横传门前,特雷泽盖门前包抄铲射,被对方的后卫抢先铲出。皮耶罗左路角球给到禁区内,斯滕达尔多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西索科后场 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罚出场外。第60分钟,内德维德后场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皮耶罗禁区内冲破对方3人防守在底线位置被放倒,主裁判判罚本场比赛的第3粒点球,皮耶罗亲自操刀命中,尤文图斯3-2桑普多利亚,这是斑马王子本赛季的第21粒联赛入球,超过特雷泽盖独占射手榜首位。

  第68分钟,桑普多利亚左路斜传禁区内,马乔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68分钟,桑普多利亚换人调整,德尔维奇奥换下弗朗切斯奇尼。第69分钟,马乔右路斜传禁区内,皮埃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71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独中两元的皮耶罗被换下场,马尔基奥尼替换上场,皮耶罗下场时边走边摇头,不满主教练将他换下。桑普多利亚也换人调整,蒙特拉换下博纳佐利。第72分钟,桑普多利亚中路策动攻势,德尔维奇奥禁区内的低射被挡出。第79分钟,卡萨诺左路强行突破之后横传门前,蒙特拉包抄到位劲射破网,桑普多利亚3-3尤文图斯。第81分钟,特雷泽盖面对出击的门将未将球打进,不过裁判也响起了哨音。补时阶段,内德维德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米兰特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桑普多利亚主场3-3战平尤文图斯,两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征程。

  桑普多利亚首发阵容(352):83-米兰特/28-加斯塔尔德罗、16-阿尔曼多、5-阿卡尔迪/7- 马乔、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朗切斯奇尼(68’德尔维奇奥)、46-皮埃里/99-卡萨诺、13-博纳佐利(71’蒙特拉)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2-贝拉尔迪/5-泽比纳、33-莱罗塔列(55’25-斯滕达尔多)、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71’32-马尔基奥尼)、17-特雷泽盖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内德维德 | 马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