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大雷首秀接受采访一度哽咽 吴伟超为灾区祝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因四川汶川而推迟的中超第8轮比赛全面开战。上海申花在浦东源深体育场迎来了中超副班长武汉光谷,结果凭借着哥斯达黎加外援斯科特的进球,申花1比0艰难战胜武汉队,在豪取主场五连胜的同时继续紧追领头羊陕西队。

  本轮的比赛被中国足协定为了抗震救灾的义赛,两队球员手缠丝带并拿着小蜡烛并拉着写有“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让我们共度难关”字样的横幅,体现了中国足球对地震灾区同胞的关怀,随后在赛前还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久为谋面的申花天才门将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谈到为何能得到出场机会时,王大雷露出了孩子般天生的笑容,“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还有感谢老板朱骏,感谢他们能给我这次出场的机会。而首发上场的王大雷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信任他的老板和教练,在比赛中他多次化解武汉队有威胁的射门,为申花的胜利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谈到对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有何评价时评价时,王大雷笑着表示,“一般般吧,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希望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多得到出场机会。”


  比赛结束后,王大雷双膝跪倒在地,谈到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时,王大雷几近落泪,他哽咽地表示:“这是在为四川的灾区人民而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申花后卫吴伟超赛后也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真心希望四川灾区的人民群众能度过这场灾难,全国人民都在背后支持着他们,希望他们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谈到重返源深体育场的感受时,吴伟超表示:“球迷们非常可爱,无论我们到那里,球迷都会跟随着我们为申花加油,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这场胜利也是我们献给球迷的最好礼物。

  (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