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透露曾接触朱骏 连赞吴金贵才最适合申花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申花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打响,比赛由原来的虹口主场挪到了申花的另一主场源深体育场。虽然在积分榜上双方差距较大,但本场比赛双方的对攻打得难分难解。

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外援斯科特在下半场第62分钟的入球1-0的比分艰难取胜,持续着主场的胜势。

  从上半场来看,表现最好的不是场上的队员,而应该是汉军主帅朱广沪,从防守到进攻,他的战术部署都非常的成功:申花边路毛剑卿被夹抢,锋线里卡德无法拿不到脚下球,申花编录频频被突破,角球防守也漏洞百出;可以说赛前朱指导是做足了功课。虽然比赛最终以汉军的失利告终,但是朱指导对球队能够很好地贯彻他的战术显得十分高兴,“比赛打得相当艰难,我们的球员表现的非常不错,尤其在上半场,我们离进球只差一步;当然,申花的实力很强,输球很正常。”

  作为上海人,朱广沪这次的“做客”上海多少显得别扭,当问及是否愿意回家执教时,他回答说:“回上海感觉确实不错,但是我跟现在的球队感情很深,我的球员都不错,我没有想过离开;我也与朱峻接触过,我跟他说吴金贵是最适合的教练人选,他现在把申花带得很好。”对于球迷的期待,朱广沪也礼貌作出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更希望大家关心我的球队,我的队员们。”

  拿下这场比赛,申花不仅摆脱了得势不赢球尴尬局面,也再次坐回到了积分榜次席,吴金贵对此表示:“比赛赢得很艰苦,武汉表现不错,尤其是上半场;还好下半场我们有所改观,才能拿下这关键的3分。”主场5连胜,客场3场不胜,申花的战绩显得太过感性,不过问题明显并不是坏事,“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困难,我们也在努力找原因,克服这些困难,我相信我的球员有能力打好客场比赛。”吴指导对申花充满了信心。(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