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美专家称科比可六次夺冠 完全有望35岁超越乔丹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忘记“下一个迈克尔-乔丹”吧,这是属于科比-布莱恩特的时刻。本赛季首次当选MVP的科比正在把“下一个乔丹”的老话题变成“谁将成为下一个科比?”北京时间4月17日,《体育新闻》专家斯坦-麦克尼尔大胆预言称,科比在35岁前就能夺取6次总冠军,完全有机会超越迈克尔-乔丹。

  在剩余的季后赛赛程中,湖人有望打出象他们在季后赛前三周那样的表现,科比也将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总冠军。当下赛季拜纳姆回顾后,湖人还将变得更加强大。在湖人的12人阵容中,只有控卫费舍尔一人年龄超过了30岁,科比完全有可能在他35岁前6次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乔丹完成第二次三连冠的年龄。如果只从夺冠的角度来看,科比完全有机会超越乔丹。“科比正处在一个和乔丹类似的职业生涯中,”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说。“现在他们所有的区别就是三个总冠军戒指。”

  实际上,NBA的运气改变比克里斯-保罗的交叉运球还要快。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湖人距离夺冠比科比提名MVP还要远,那时科比的赛季已经结束,不满的他大骂湖人老板为傻瓜,并提出了被交易的请求。科比痛骂老板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的目的很清楚:如果想要让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他们就必须提高球队实力。

  “如果他们想要现在赢球的话,我完全赞同。这就是我想说的,”科比说。“如果你们想要等上5年,那就让我知道,我已经不再年轻。”科比的爆发起到了作用,至少科比相信产生了效果。今年2月交易来加索尔改变了湖人的命运,他们认为自己能和任何对手竞争。“我们在那段时间的表现让科比有了很大的乐观感,”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湖人在西部赛区变成了领跑者,科比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满意的常规赛表现,他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高兴。谈到自己对湖人的热爱时,科比希望他能终生留在湖人。谈到自己的队友,科比说“我们都是兄弟,我们相处的非常好。”提及休赛期时的冲突,科比说“我必须能分辨生意和对比赛的热爱。”

  今年夏天科比就将年满30岁,他的态度改变或许是因为年龄的增长,也可能是他意识到在其他地方打球没有比在湖人打球更有乐趣。但是科比满意的最主要原因却很简单:湖人正在赢球。杰里-巴斯在科比当选MVP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在过去6到8个月,科比真的改变了。”或许巴斯应该加上一句:“因为我们赢得了西部第一。”

  随着湖人赢球的场次越来越多,这支球队也变得越来越团结,球员们经常在一起聚餐,所有队友都对科比当选MVP表示了支持。在球场上,当科比拿球的时候他从来不愿放弃。虽然自己的常规赛场均得分比上赛季下降了3.3分,但是科比不介意。“他们是很好的队友,”曾在快船效力的卡塞尔说。

  湖人的不断胜利还帮助科比恢复了全联盟最具市场价值球星之一的地位。科比的24号球衣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加内特的5号球衣。曾在耐克担任顾问的一位市场专家表示,“和韦德相比,现在我更愿意推销科比。”这就是胜利的力量,热火的战绩在全联盟垫底,而湖人在西部排名榜首。“我认为湖人不会陷入困境,”卡塞尔说。“得到加索尔是一个巨大的帮助,这让科比平静了下来。现在科比知道,他每年都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湖人拥有一个年轻的板凳阵容,还有优秀的第二和第三进攻点加索尔和奥多姆,以及名人堂主帅杰克逊和MVP科比,他们能在很长时间内争夺西部榜首。“我们有一些吸引人的资本,”科比笑着承认道。但与科比超越“下一个乔丹”的机会相比,其他的一切都不算什么。(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丹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