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舜天毅腾势头旺 川军八一客场迎胜利

    搜狐体育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本轮中甲蒙上了一层悲哀的气氛,面对罕见的大自然灾害,本轮中甲将以义赛的方式如约开战,由于这一轮有四川队参赛,本轮的重点赛事自然集中在灾区球队的身上。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这是当前所有中国人最为关注的话题,本轮中甲全部为抗震救灾义赛,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献给灾区人民,因此各赛场球迷参与踊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几乎每一个赛区都出现了感人至深的一幕。

  周六有三场比赛同时在下午进行,来自地震灾区的四川队远赴京城非常漂亮地战胜了副班长北京宏登;烟台毅腾客战南京并且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反客为主。领头羊江苏舜天没有给无锡中邦任何机会,他们下半时连入2球继续巩固自己中甲头名的位置。周末进行的三场比赛均以客队获胜宣告结束。次日进行的两场比赛都是客队笑到最后,南昌八一本轮终于获得联赛首胜,而上海东亚则主场不敌安徽,不胜的历史依旧在延续。

  北理工0比2南昌八一

  曹限东十分清楚南昌八一此行的真正目的,因为对手打过六轮之后还未尝一胜,通俗些讲,李晓对于五场平局已经非常厌倦了,他们如果再拿不到3分,这日子就没法过了。学生军牢牢地扎紧自己的篱笆,如果能够在主场逼平对手,曹限东就会满意,反击是必须的,对方大举进攻肯定会在后防线留下缝隙。果然,南昌八一一上来就反客为主,但是学生军后防线很少出现错误。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曲少言终于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改写,78分钟时,张书恺锦上添花并且将比分最终以2比0的比分锁定胜局。尽管艰难赢得联赛至今的唯一一场胜利,但是南昌八一也付出了沉重代价,本场比赛客队有两名球员先后染红,3分来的确实很不容易。

  上海东亚1比2安徽九方

  根宝手下的这批青年才俊确实还略显稚嫩,打安徽九方这样的球队本可以拿分,尤其还是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比2被对手击败确实有些可惜。成长是需要代价的,上海东亚正在以一场场失利上缴着学费,联赛过去七轮了,上海东亚至今还未尝一胜,虽说4场平局就差了那么一点点。大多数场次上海东亚都能够攻破对手的球门,与此同时,他们的城池也一次次被对手攻陷。安徽队外援法比奥38分钟时为客队取得了领先优势,72分钟时主队吕文君将比分追平。10分钟过后,客队霍顿再次将比分反超,客场战胜上海东亚之后,安徽九方经历了一段低迷之后如愿获得了两连胜。

  北京宏登1比2四川队

  四川队外援奥古斯托距离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帮助客队改写了场上比分,奥古斯托进球后两手食指指向苍天,所有在场的球迷都看懂了他的这个肢体语言,也许远在四川灾区的球迷看不到这场比赛,但是奥古斯托的这个动作一定会通过上天转达给喜欢这支球队的四川球迷。联赛至今不胜的北京宏登下半时加快了进攻节奏,阿格布56分钟时扳平了比分,而四川队丝毫没有放弃,并且在射失一粒点球之后再次将比分超出。下半时替换队友登场的滕彬为四川队打入制胜一球,客场拿到3分之后,四川队已经拿到了11分并且依旧跻身第一集团,而北京宏登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结束的七轮比赛至今没有一胜。

  南京有有1比2烟台毅腾

  南京有有似乎只有谢里奥一个人可以进球,联赛打过七轮,谢里奥几乎成了南京有有取胜的唯一一把钥匙,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谢里奥再次帮助主队取得了领先优势,尤其在对手一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南京有有取胜似乎已经在情理之中。然而,随后的不到10分钟时间里,场上风云突变,客队穆德拉格7分钟之内连入2球迅速将比分反超。南京人煮熟的鸭子顷刻间被放飞,为主队呐喊助威的拥趸们要多郁闷有多郁闷。本轮结束之后,客场拿到3分的烟台毅腾已经取得了3胜4平的战绩,外援穆德拉格也以6粒入球一跃成为中甲射王。

  无锡中邦0比2江苏舜天

  一心要阻击江苏舜天的小马哥没有让自己的愿望变成现实,双方的比赛一直僵持到70分钟,无锡中邦的球门终于被客队攻破。由于目前现代资讯非常发达,相信这场比赛过程中裴恩才一定得知烟台毅腾客场获胜的消息,如果这场比赛拿不下无锡,毅腾将会取代他们的领头羊位置,并且赢得心理上的优势。一球领先的江苏舜天没有采取保守打法,进攻不仅是无锡中邦的主旋律,客场作战的舜天同样采取了压迫式的打法。比赛进行到81分钟时,外援马戈诺帮助客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随后的时间里,比分再没有被改写,客场获胜之后,江苏舜天已经拿到15分并且继续在中甲领跑。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