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世界诸强动态

李矛详解汤杯决赛战略 称韩国队夺冠并非无可能

    搜狐体育讯 18日,本届汤姆斯杯冠亚军决赛将在中韩两队之间进行,目前在韩国队执教的前中国男单主教练李矛认为,这场冠军韩国队不一定处于下风。

  由于未能及时签证,李矛未随队赴印尼征战汤尤杯,但他在韩国通过各种媒体关注着韩国队的一举一动。昨天,记者通过QQ对他进行采访。对韩国队有史以来第一次闯进汤杯决赛,李矛并不惊讶,“和中国、马来西亚、印尼三支队伍相比,韩国队夺金概率可能要小些,但并不是没有可能。”

  谈到与中国队的决赛,李矛认为韩国队完全有能力冲击冠军。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他要求记者列出中韩两队对阵阵容及胜负形势。记者认为,一单林丹在“克星”朴成焕面前有些困难,一双蔡赟/付海峰迎战今年以来风头强劲的郑成成/李龙大几乎没有优势,二单鲍春来对付李铉一应该占一些上风,二双郭振东/谢中博在李在珍/黄智万面前略处劣势,三单陈金应该能击败孙升模。李矛基本同意记者的看法,不同的是他不认为孙升模是下风球,因为目前陈金有伤,到时有可能由陈郁代替。

  “我之所以认为韩国队不处于劣势,原因是韩国队双打略强,中国队则是单打占优势,这一点与中马大战有些类似。”李矛判断,前两盘比赛结果很可能影响这场决赛的进程。 南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矛 | 陈金 | 孙升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