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扫赫塔完成完美收官 独步德甲赛场所向披靡

拜仁横扫国内赛场
拜仁横扫国内赛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晚上的一场德甲比赛,拜仁慕尼黑在主场4-1战胜柏林赫塔,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因为两支球队都已经完成了赛季任务,所以两支球队都保持着轻松的心态面对本场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托尼就为拜仁首开纪录,24分钟后,又是拖你在门前抢点帮助球队2-0领先。第33分钟,里贝里的远射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3-0。下半场比赛中,托尼在第6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后比分变为4-0,柏林赫塔在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4-1。

  虽然已经获得了德甲联赛冠军,但是拜仁在本场比赛中依然排出了最强阵容,主队也很快取得了领先,正如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所表现的那样,勇往直前,一骑绝尘。

  从联赛第一轮主场3-0战胜罗斯托克开始,拜仁慕尼黑就确定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在联赛中保持12轮不败,虽然在冬歇期前因为状态出现低潮被不来梅队在积分榜上一度追成同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对手排名第一。但是在冬歇期结束之后,拜仁调整状态抓住机会,即使是在第24轮客场爆冷输给科特布斯之后,依然在积分榜上领先5分,而随着联赛的进行,拜仁的优势越来越大,全部34轮的比赛结束后,德甲霸主领先第二名不来梅10分夺得冠军。

  毫无疑问,拜仁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的国内赛场所向披靡,出色的进攻能力成为了主导冠军的关键。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打入68个进球,相对于上赛季的55个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也是近三年以来进球数最多的赛季而这样的进步首先应该归功于刚刚获得了德甲最佳射手的托尼。

  在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托尼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高到24个,再加上联赛中的7次助攻,德甲一年级新生托尼的成绩单可谓优秀。除了托尼的进球贡献,被看作是拜仁慕尼黑未来国王的里贝里的表现也是当仁不让,和托尼相比较起来,里贝里的11个进球和8个助攻的成绩有些黯淡,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法国人对于拜仁中场的改造和作用成为了本赛季拜仁跃进的关键,第14轮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和第15轮客场挑战比勒菲尔德,正是里贝里两场比赛的两个进球,为球队带来6个积分。

  另外还有克洛泽在赛季初的爆发,波多尔斯基在联赛末尾上演了梅开二度,泽罗伯托也贡献了5粒进球,这样多面开花的情况下,让拜仁慕尼黑在联赛中拥有了进球的保证,同时也是胜利的保证。

  当然,除了进攻有了明显的提高外,防守才是本赛季拜仁夺冠的最有力武器。第34轮比赛结束以后,拜仁本赛季在德甲赛场上丢球为21个,成功打破了不来梅俱乐部在87/88赛季创造的联赛单赛季失球最少的纪录(22个),相信这也是对退役的队长卡恩最好的告别礼物。毫无疑问,能够获得最佳防守的纪录,作为守门员的卡恩的功劳自然必不可少,从踢球者的打分来看,卡恩本赛季的平均分为3.02分,排名球队第4位,他参加的26场联赛中,有13场比赛保持了零失球。这样的成绩使狮王告别之时让球迷们充满了更多地怀念。

  中卫德米凯利斯本赛季的表现是加盟拜仁以来的最佳水平,平均分2.76分排名全队第2,仅仅名列中场核心里贝里之后,而在德米凯斯里参加的28场比赛中,拜仁仅仅丢了16个球,作为防守中坚的阿根廷人在本赛季也只吃到了3张黄牌,干净的球风使得赢得了更多的尊重,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可以在中卫的位置上做得更好。

  07/08赛季在一片欢呼声中告别,虽然这支复兴中拜仁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和考验,但是在这一刻,在辛勤奋斗了一个赛季之后,球员们所要做的就是尽情的享受这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