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泰达拖延时间数招并用 图拔车库开会讥讽津门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鲁津之战,结果在意料之中,但过程却让观者目瞪口呆,即使如当事人图拔,也对今天的经历非常好笑:在非常非常美的足球场里,我没看到和足球有关的东西;赛后,我却在车库里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泰达的行为是否应该受到指责?  图拔是否在为自己找借口?

  鲁能主帅图拔和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不约而同的表示:赈灾第一,比赛第二。应该说,对于赈灾一事,双方完成的很好,鲁能继在济南捐了21万后,又在天津捐了5.2万。而天津泰达也捐了17万多。更让人感动的是现场球迷,他们也纷纷解囊,希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赈灾的事情完成后,双方剩下的工作就是真刀真枪的干一场了。鲁能想赢的理由很多:本赛季客场尚未尝过胜绩,队员士气高涨,取得三分安心休假。泰达也想赢:左树声转正后的首场比赛,主场作战,急于撕掉“伪强队”的帽子。一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但是,王霄在第7分钟就主动染红,打乱了主队的部署。而在张烁头球破门后,保住平局成为主队最大的梦想。

  “泰达足球场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球场,遗憾的是,我们并未在场上看到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东西。”赛后,图拔直言不讳地对对手提出了批评。塞尔维亚人的愤怒是有道理的,下半时,天津队员突然变得如不禁风,一碰就倒,更夸张的,不碰也倒了。但是,每次没抬出场外,便又生龙活虎起来,积极要求投入比赛。如果主裁判手势给晚了,主队球员还跟裁判急。

  球员场下“磨洋工”,球迷场外扔水瓶。图拔眼中非常非常漂亮的球场,在一些天津球迷眼中,成了扔杂物的好地方。每当矫喆发界外球时,总有几个水瓶子在耳边呼啸而过。最后,连天津队外援都看不下去了,主动向球迷示意,要求不要再扔东西了。值得一提的是,球迷扔水瓶的行为,就发生在赛区工作人员的眼皮底下。但并没有有效地制止这种行为。

  最终,天津队上下齐心协力,主场取得了宝贵的1分。赛后,天津球迷和球员非常兴奋,纷纷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平局。与此同时,场外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由于对球迷扔东西不满,一位鲁能助教希望赛区投诉,但却被怒斥回去。更离谱的是,十几位记者在新闻发布厅等了十几分钟,却始终不见双方主教练的人影。终于,图拔先来了,但保安却拒绝其入内,理由是图拔没戴证件。尽管翻译做了解释,但保安仍坚持自己的看法,“不管你是谁,没证就不让进。”

  无奈,图拔只得退出发布厅,并在球场的车库里生闷气。见此情景,记者们围了上去,就地采访。而左树声也没进发布厅,他召开发布会的地点是走廊。对于在车库里开发布会,图拔坦言,这是第一次,“我不会抱怨谁,但我也有话要说,“球迷今天来到现场,一是为救助灾区人民,二是看一场精彩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却失去了足球的魅力,他们只能失望地离开。而在赛前,我已经和球员说过了,这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大家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不能和对手发生冲突,要以自然的方式结束比赛。很遗憾,我在中超执教这么多年,却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比赛。”

  赛后,鲁能球员也非常无奈,“天津队简直是碰不得,虽然裁判补了5分钟,但损失的时间绝对不止这些。按理说,天津队也是强队,这没想到他们会这么个踢法。”而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则表示,“首先,我们要自己找原因,毕竟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们在人数上有优势,但却没能拿下这场比赛。这是一种遗憾。同时,我们也感到憋屈,对手也太会利用主场优势了,也懂得利用足球的规则了。”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双方主帅赛后必须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一次,两队主教练都未能在发布厅开发布会。在车库发布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再次向图拔发出邀请,但塞尔维亚人拒绝了,“我已经去过了,没能进去,所以不会再去了。”那么,足协是否会对两名教头处罚呢?从目前情况看,似乎不会发生有罚单产生。毕竟,图拔未能进入发布会现场事出有因,而比赛监督在调查后也表示,“这是保安的问题。”(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