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登陆德甲即捧小钢炮 一个赛季39球创造传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晚上的一场德甲联赛中,凭借托尼的帽子戏法和里贝里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主场4-1战胜柏林赫塔,完美告别本赛季。

  在本轮比赛前,因为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在伤愈复出后连续取得进球(3场比赛3个进球),而托尼在过去的3轮比赛仅仅收获1球,两人的差距被缩小为3个,虽然最后一轮戈麦斯至少需要一个帽子戏法并且在托尼不进球的情况下才能共享加农炮的荣誉,但是对于喜爱托尼的球迷来说,意大利人若能在最后一轮取得进球确保金靴到手则是最好不过了。

  幸好,托尼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比赛仅仅开场3分钟,托尼在门前抢点头球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托尼在上下半场又各进一球,除了帮助球队完美收关,通过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托尼还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24个,顺利拿下了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的头衔,这也是对他贡献的最好奖赏。

  值得一提的是,托尼的24个德甲进球中,没有一个点球,全部都是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敏锐的抢点能力来完成最终的进球,无论左脚右脚还是头球,意大利人都可以完成的游刃有余,精彩绝伦。

  本赛季托尼在各条战线上为拜仁打入了39球,打破了马凯保持的加盟拜仁第一年的进球纪录。赛季初当拜仁高层将托尼带来慕尼黑的时候,质疑的声音不绝于耳,一个24岁还在考虑当卡车司机,被意大利球迷讽刺为“大衣柜”的30岁前锋究竟能够在拜仁有怎样的表现,再加上之前托尼的意大利前辈们在德国的不成功经历,不得不使外界对托尼能够在拜仁取得怎样的成绩打上一个大大问号。

  幸好,联赛刚开始,“大衣柜”就用进球征服了球迷们。在联赛刚开始的9轮联赛中,托尼出场8次打入8球,用成绩证明了自己能够迅速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然而,还是有部分球迷对托尼的实力继续表示怀疑,他能否将自己的进球效率保持下去呢?答案是肯定的。在冬歇期前,虽然托尼和拜仁在联赛都经历了一个小小的低谷,但是其他战场上,托尼并没有放下进球的脚步,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联盟杯和阿瑞斯的小组赛中,托尼独中四元,帮助球队6-0大胜对手。

  冬歇期调整归来,托尼还在不断地继续。下半程的比赛中,托尼在联赛中打入15个进球,几乎占了整个赛季的2/3,这样的成绩使得意大利人在积分榜上一路领先,最终如愿以偿获得了德甲金靴,同时也给了怀疑托尼实力的人们一记强有力的回击。

  托尼来到拜仁后,让许多意大利球员也对德甲联赛充满了兴趣,冬歇期转会期间,有媒体传出拜仁希望购买AC米兰的核心皮尔洛来完善中场的组织,到了赛季末,没有看见皮尔洛的身影,反而是加图索与德甲霸主越走越近,“屠夫”在下赛季很有可能披上拜仁战袍和托尼共同作战。

  无论如何,托尼的到来,不仅仅是为球队奉献了精彩进球,更重要的是他为拜仁为德甲联赛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