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卢兰轻松取胜早有预料 直言尤杯担重任让其成熟

冠军
组图:中国获得尤杯六连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尤伯杯比赛在雅加达塞纳央体育馆结束,中国队以3比0完胜印尼队连续第六次捧回尤伯杯,为中国队拿下制胜一分的就是卢兰。

  卢兰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并没有什么名气的阿丽杨蒂,全场比赛对手并没有给卢兰带来什么威胁。“对手本来实力就没有自己强,而且她也有一定的压力。”卢兰说。两局比赛,卢兰分别以21比12和21比10轻松获胜,全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对于这场速胜,卢兰自我评价是“正常”。之前,卢兰也曾经担心现场的球迷会带给她很大的干扰,但是在拿下第一局之后,卢兰感觉“打到后面就感觉好一些了”。而且,经过了八强战与荷兰的比赛、半决赛与韩国的比赛之后,对于环境也逐渐熟悉,卢兰并没有受到现场喧哗球迷的影响。

  这已经是卢兰第二次参加尤伯杯比赛,与上届比赛作为第四单打相比,卢兰在本届比赛承担了第二单打的重任。“与上届比赛相比,我这次在各方面都成熟了,心态也好了。”赛前中国队被认为一枝独秀,而实际上中国队在夺冠道路上却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出乎意料的是,卢兰直言赛前已经预料到这些,“我们已经想到了,如果没有做好困难的准备,就不可能获胜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在谈及张宁因伤缺席尤杯时,曾指着卢兰说“张宁不来我们还有卢兰”。被问及当时的感受,卢兰却绕开问题:“我们这么强,谁都行!”(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谢杏芳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