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国羽女队六度捧起尤杯 李永波担心汤杯不敢放松

“魔鬼主场”完胜印尼

  昨天,中国女队在雅加达“魔鬼主场”以3比0战胜印尼夺取尤杯,六连冠创造了尤杯新历史。“我只开心一半,因为明天的汤杯将是一场硬战。”赛后李永波说。今晚,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汤杯。

  印尼“找茬”

  难挡中国队速胜


  印尼素有“魔鬼主场”之称,昨晚决赛尚未开始,球迷的喊声就已经能把赛场上的大屏幕震得晃起来了。首场,谢杏芳以2比0横扫玛丽亚,中国队旗开得胜。

  此后女双张洁雯/杨维与纳西尔/玛丽莎之战“硝烟弥漫”,首局中国队以21比15拿下后,印尼两位教练因为对一个边线球判罚不满,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走到主裁身边理论,最后被一位男性裁判拉开。
两人悻悻离去后,又擅自把教练席位调转位置到了主裁就座的那一边,随后又被羽联官员制止。

  印尼队以21比19顽强地扳回第二局后,决胜局形势起伏,先是张洁雯/杨维上场便打出9比1,此后却被印尼15比14追回并反超。最终中国队以20比16拿下第三局。第三场,卢兰以2比0迅速取胜,中国队以3比0庆祝胜利。

  担心汤杯

  李永波不敢放松


  赛后,李永波与卢兰带着尤杯笑盈盈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李永波说,“六连冠创造了尤杯的新历史,这是我们预计的结果。”李永波笑言,自己只开心一半,因为还有明天的汤杯决赛和8月的奥运会。卢兰则表示,希望这座尤杯能为地震灾区的人们加油鼓气。

  随后有记者关心缺席尤杯的张宁的伤势,李永波回答说,张宁正在备战奥运会。而对于“中国女单如何从4人中选出3人参加奥运会”的提问,李永波打起“太极拳”,“你看卢兰行吗?谢杏芳行吗……我要是早决定下来,她们就不努力了。”晨报雅加达专电

  特派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杨维 | 张洁雯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