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蔡楚川:抓住展示自己的机会 进球献给灾区人民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武汉小伙子蔡楚川会在这场比赛中爆发,等待、等待,在痛苦地等待几个月后,随着周穗安的上任,蔡楚川终于等来了机会。今天同广州队的比赛中,蔡楚川首发出场,并打进了两球。

赛后,蔡楚川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心情是比赛激动,都等了这么久,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现在我终于等来了机会。”

  在绿城队,蔡楚川一直处于一个边缘人的角色,去年末,他差一点就被绿城队挂牌。本赛季,蔡楚川一直打不上主力,球队每每训练时,哪个位置缺人教练就让他打哪个位置,前面两个月,除了守门员外,蔡楚川打遍了所有位置。这期间,蔡楚川曾经很迷茫,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自己在对抗训练中都是哪里差人打哪里,有时甚至连分队比赛都打不上。等待是很无助的,因为没有一点主动权,那时候的心情无法形容!”

  等待的蔡楚川终于等来了机会,在孙伟下课后,周穗安重新启用了蔡楚川,并了同山东、武汉以及昨晚同广州队的比赛中让他首发。回忆起赛季初的情况,蔡楚川有点无奈,“我当时就想,不能让我比赛,我就好好训练,尽量保状好自己的状态。”昨晚的比赛,蔡楚川在第48、79分钟梅开两度,一举帮助绿城锁定胜局,“这两粒球献给四川的灾区人民吧,希望灾区人民坚强些。赛前我就和队友们一起商量,进球后会一起举起双手指向天空,以告慰那些在地震中死去的同胞。”(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