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李永波:汤杯比尤杯更艰苦 横扫印尼在预料之中

  特派记者 王树云 本报雅加达5月17日电

  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捧着尤伯杯,携弟子卢兰来到了新闻发布会,接受各地记者的采访。对于夺冠的结果,李永波笑称:“开心一半吧,因为明天还有汤杯。汤杯会比尤杯更艰苦一些,绝不会像尤伯杯对印尼女队这样乐观。

  对于以3比0击败印尼女队夺得尤伯杯,李永波表示:“这也是我们预料之中的结果,从实力上来讲,打3比0并不奇怪,5场球上我们都有一定的优势。当然,印尼队的表现也非常优秀。不过,我还是应该恭喜我们的队伍。杨维/张洁雯拿下了比赛,奠定了3比0的基础。谢杏芳和卢兰的表现也非常优秀,远比前两场更好。我们成功地实现了6连冠,在尤伯杯的历史上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毕竟今年还有奥运会,尤伯杯仅仅是我们在今年任务当中的一个小小的部分。”

  对自始至终全力支持球队的印尼球迷,李永波表示:“决赛的场面还是像1994年那样热烈,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球迷的表现更文明、更有秩序、更有文化,我觉得这是一个进步。这说明羽毛球在印尼发展得这么好,是有它的原因的。”

  有记者问起留在北京的老将张宁,李永波表示,把张宁留在北京是为了让她能集中精力备战奥运会。关于奥运会的参赛名单,李永波表示现在还不会确定下来,还要看队员们在后面比赛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张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