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反客为主喜迎两连胜 周穗安低调:运气好些

  本报讯 “牛啊!咱绝对牛!”更衣室里,绿城球员拍着胸脯开始吹牛。不过他们绝对有吹牛的本钱,做客魔鬼的越秀山体育场,面对三连胜的广州队,巴贝绿城却反客为主,下半场连进三球,若不是终场前被对手扳回一球,绿城此战堪称完美。

3∶1,绿城取得了两连胜。

  从主场转为客场,对绿城来说其实很不利,但赛前全队就信心满满,并提出了“保平争胜”的目标。周穗安对前场阵容又做出了调整,玛基打左前卫,蔡楚川打右后卫,锋线上则由阎嵩和卡里姆搭档。

  本场比赛绿城继续坚定地打防反,上半时力保城门不失,下半时由蔡楚川打破僵局。第48分钟,绿城界外球掷入禁区,蔡楚川一脚劲射攻破了广州队的城池。失球后的广州队加强攻势,绿城正好打反击。第66分钟,绿城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一城,卡里姆接马成妙传形成单刀,劲射远角破门。第79分钟,绿城在对方禁区上演精彩配合,蔡楚川左脚远射梅开二度。直到终场前,广州队才由何塞力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3∶1,绿城收获了两连胜,而这两场胜利均在魔鬼客场取得,实属不易。

  赛后,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显得比较低调,他说:“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但我们运气好一点,率先进球,几个机会也都把握住了。”

  在周穗安的带领下,绿城的运气回来了,士气也格外旺盛。目前绿城已升至积分榜第11位,而球队处在强势反弹阶段,相信间歇期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卡里姆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