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乙南区综述:三强并驾齐驱 湛江温州双双垫底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下午3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进入到第3轮的争夺,由于四川汶川地震,本轮8场比赛全部被定为赈灾义赛。在南区的4场比赛中,除了广东湛江天地壹号队之外所有主队均取得了胜利,在天津团泊新城担任主教练兼球员的张效瑞传出致命助攻,帮助球队客场拿到3分;“黑马”广东日之泉队凭借着叶伟超的帽子戏法继续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南区积分榜首位。

  湖南湘涛1-0温州明日

  开球时间:5月17日15:00

  体育场:长沙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在主场完全占据了优势,上半时第30分钟湖南湘涛在右路做出巧妙的撞墙配合,禁区内的刘家庆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得分。运气不佳的湖南湘涛仅仅以一球小胜,但是3分是最重要的。2粒入球换来7分,湖南湘涛依然以“经济实惠路线”向复赛大步前进。下轮北上天津挑战郝海东和张效瑞的天泊新城是一场焦点大战。

  中乙新军温州明日已经遭遇了开局的三连败,这让包括主教练蔡晟之内的所有温州球迷始料不及的。借武汉雅琪之壳“上市”的温州明日实力远远没有差到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程度,但是三个0-1的比分是残酷的,前国脚蔡晟的压力可想而知。下轮温州明日将客场挑战状态如日中天的广东日之泉,如球队还没有质的变化,4连败近在眼前。

  广东湛江天地壹号0-1天津团泊新城

  开球时间:5月17日15:00

  体育场: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广东天地壹号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军事化的管理使得球员们的训练量比其他中乙要强很多。今天的比赛广东天地壹号的配合失误比较多,主教练刘木成刚刚接手对球队还处于了解阶段。3连败的成绩对中乙新军来说并不是不可以接受的战绩,况且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对球队今年的成绩提出任何的指标。下轮客场挑战苏州趣普仕中安又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

  整场比赛都在天津团泊新城的掌控之下,但是面对对方的“铁桶阵”一度无计可施。比赛最后阶段张效瑞连换两人后天津团泊新城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终场前3分钟张效瑞喂出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替补登场的后卫张炜左脚劲射得分。加上去年最后4轮比赛,松江已经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天津团泊新城进一步巩固了积分榜的位置。下轮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之争”。

  广东日之泉5-2贵州智诚

  开球时间:5月17日15:00

  体育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从去年开局的4连败到本赛季3战2胜1平,为十一运会锻炼队伍目的的广东日之泉俨然成为了中乙的最大“黑马”,半场结束广东日之泉便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下半时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其中继上轮比赛独中三元后叶伟超再次上演帽子戏法,3场比赛叶伟超已经打入7球,进球效率非常可怕。下轮比赛广东日之泉将迎来连续第四个主场,对手是已经三连败的温州明日。

  贵州智诚客场作战本想有一番作为,并且由陈晓和冯恺打入两粒进球,但是随着进球功臣陈晓被红牌罚下,贵州智诚已经无心且无力扳平比分。可以说贵州智诚在职业联赛中也体会到了什么是“客场作战”的概念,当然这笔学费也不会白缴。开局1胜1平多少会让球队有一些自满情绪,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说来的也比较及时。下轮贵州智诚将客场挑战中乙“三年级学生”宁波华奥联队。

  苏州趣普仕中安2-0宁波华奥联

  开球时间:5月17日15:00

  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上轮苏州趣普仕中安主场0-1输给了贵州智诚,这多少有些冷门的味道。本轮苏州趣普仕中安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主动。第26分钟曹涵智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得分,补时阶段第6分钟徐英杰将比分扩大为2-0。苏州趣普仕中安2胜1负排在积分榜第4,若想杀入复赛还需多多努力。下轮苏州趣普仕中安将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对手是三连败的广东湛江天地壹号。

  论实力来说宁波华奥联队与苏州趣普仕中安可谓旗鼓相当,但主场优势左右了比赛的胜负。首轮宁波华奥联队5球狂胜对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最近两轮客场都遭受败绩,而且居然连进球都非常困难。宁波华奥联队似乎还没有解决“主场龙、客场虫”的毛病。下轮他们回到华茂主场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贵州智诚的。

  (丁丁)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积分榜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广东日之泉 3 2 1 0 9 3 6 7
2 天津团泊新城 3 2 1 0 3 1 2 7
3 湖南湘涛 3 2 1 0 2 0 2 7
4 苏州趣普仕中安 3 2 0 1 3 1 2 6
5 贵州智诚 3 1 1 1 3 5 -2 4
6 宁波华奥联 3 1 0 2 5 3 2 3
7 温州明日 3 0 0 3 0 3 -3 0
8 广东湛江天地壹号 3 0 0 3 0 9 -9 0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