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恐噩梦重现 罗马翻盘亦艰险重重

  锡耶纳(13)VS巴勒莫(1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8日21点。

比赛地点:阿尔特米奥•弗朗西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15、平2.71、负3.78,锡耶纳让平手/半球盘。

  近期历史战绩:两队近期交手7次,锡耶纳2胜2平3负,其中在主场2平1负。

  在审判了联赛第三名之后,锡耶纳没有能够决定联赛前两名的归属,当然,他们崇高的职业道德为他们赢得了一片叫好,除了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对于一支没有动力的球队而言,能够坚持在客场把卫冕冠军逼到绝地,应该说他们已经做了他们能做的全部,这就使得本场比赛球员们在一阵兴奋过后,难免形成松懈,球队的精神恐怕已经很难再次集中了,本场比赛,尽管他们回到了主场,可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很难使他们像上场比赛一样激情四射。本场比赛两队很有可能闷战成和,而锡耶纳更有主场落败的危险。人员方面,锡耶纳主力阵容齐整。

  巴勒莫攻强守弱,球队的失球比较多,防守组织不好是根本问题,而中场对后防的保护也不够。本场比赛,巴勒莫实力更高一些,尤其是对手刚刚给了卫冕冠军难堪,巴勒莫恐怕也要在对手头上找些便宜。本场比赛的胜负取决于巴勒莫的战意有多强,如果他们不想给对手的主场一些面子而强势出击的话,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的。人员方面,中场布雷西亚诺的受伤并不影响球队的运转。前场阿毛里的身后,辛普里西奥有望首发顶替卡瓦尼。

  预计首发:

  锡耶纳(4-4-2):1-曼宁格/33-菲卡格纳、15-洛里亚、90-博塔诺瓦、11-德•西格里/5-科德雷、14-加洛帕、8-巴尔加索拉、6-哈尔加/20-洛卡特里、32-马卡罗内

  替补:31-埃斯普洛斯、13-罗森蒂尼、21-罗西、55-科波拉、9-里加诺、7-弗里克、30-弗雷斯特里

  伤:贝托托

  停:无

  巴勒莫(4-2-3-1):1-阿格拉尔迪/2-扎卡尔多、77-里纳多、43-巴尔扎利、42-巴尔扎来蒂/8-米格里亚乔、20-卡塞塔/10-米克利、17-扬科维奇、30-辛普里西奥/11-阿毛里

  替补:12-丰塔纳、16-卡萨尼、21-比亚瓦、22-迪马特奥、4-特德斯科、14-瓜纳、7-卡瓦尼

  伤:卡普亚诺、尤卡尼、布雷西亚诺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